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玉光
领域: 企业战略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大其心,容天下之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0
  • 博客访问:347346

博客统计

文章:12篇 相片:4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6个 课程:3个
点击:34734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吴玉光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服务行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
“从战略到绩效”系统咨询的首创者,中国***具影响力的管理咨询专家之一,清华大学MBA;深圳市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战略管理专家组组长,广东省高科技产业商会顾问,深圳市十大***顾问,兼任江淮汽车理事及日海集团等多家企业独立董事、顾问;《中外管理》及《企业管理》常务理事;曾先后在知名跨国企业担任过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企划部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具备丰富的中高层管理实战经验。
[曾经服务过的客户]
曾先后为包括广州地铁、招商局国际、亚都集团、宇宏地产、江淮汽车、芭田生态、株洲机车、大富科技、日海通讯、宁夏煤业等在内的数十家知名企业集团成功进行了管理咨询服务,均取得显著实施效果。



[客户评价]
“该公司的工作大大超出了我的期望,也是我们有史以来聘请过的***有成效的顾问公司。”

- 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