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武义勇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旅游策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
  • 博客访问:80897

博客统计

文章:8篇 相片:1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80897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武义勇
所在城市:北京  东城
服务领域:市场营销 
服务行业: 房 地 产
专家介绍:
中国旅游品牌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
  光华卓策旅游品牌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
  后奥运时代营销专家
  山东省旅游营销专家顾问
  《销售与市场》、《新营销》旅游营销顾问
  新浪城市频道城市营销专家
  同程网、通用旅游网旅游实战营销专家
  世界地址公园兴文石海营销专家顾问

  “品牌建设九步法则”的创立者,其中品牌定位研究,入选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营销教材,其独创的“旅游营销2.0”、“360度品牌引爆”和“旅游品牌保鲜”工具,致力于迅速提升景区客流量及低成本打造旅游品牌,建立了快速提高旅游品牌价值和市场业绩的专业旅游品牌营销体系。

   其独创的“中国旅游策划机构5S五大服务体系”被浙江省省委书记赵洪祝2009年浙江省旅游发展大会上所采纳。首次在旅游行业提出的“中国旅游策划5S五大实战服务体系”,对提升旅游品牌核心竞争力,如何打造旅游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如何快速提升客流量,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同时也标志着国内旅游策划公司提出的策划体系得到政府高层的认可;

  负责的红领服饰案例荣获“中国服装十大影响力品牌”,负责的冬映红案例荣获2004年中国杰出营销奖,非士《心都凉了》系列报广荣获第十二界广告节三等奖,乐岛海洋公园项目销售额翻了两番,从1000多万增长到4000多万,在品牌战略、营销管理、广告创意、渠道管理、招商、企业培训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欢乐谷模式”和“乐岛模式”已经成为比较成熟的受业界欢迎的营销模式。

  参与案例主要有《青岛奥帆中心后奥运时代实战旅游品牌策划》、《欢乐谷旅游品牌活化》、《宜宾旅游营销整体策划方案》、《河南建业开封水系项目战略策划》、《昌龙集团韶山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策划》、《重庆市古镇旅游战略暨营销策划方案》、《峨眉山竹叶青生态茗园旅游项目提升方案》、《山西佛宿山旅游开发策划与战略规划方案》、《贵州黔南西城概念性策划书》、《深圳佳兆业农业旅游项目策划方案》、《荆门城区休闲旅游产业创新策划》、《西安阎良航空项目策划》、《“新竹林七贤”大型选秀活动策划方案》、《“好客山东”旅游品牌实战营销策划》。
曾经服务:
《青岛奥帆中心后奥运时代实战旅游品牌策划》、《欢乐谷旅游品牌活化》、《宜宾旅游营销整体策划方案》、《河南建业开封水系项目战略策划》、《昌龙集团韶山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策划》、《重庆市古镇旅游战略暨营销策划方案》、《峨眉山竹叶青生态茗园旅游项目提升方案》、《山西佛宿山旅游开发策划与战略规划方案》、《贵州黔南西城概念性策划书》、《深圳佳兆业农业旅游项目策划方案》、《荆门城区休闲旅游产业创新策划》、《西安阎良航空项目策划》、《“新竹林七贤”大型选秀活动策划方案》、《“好客山东”旅游品牌实战营销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