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亚军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江苏 盐城
签名: 集天下人智慧,助天下人成功。 
聚天下之人气,交天下之朋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96
  • 博客访问:2268151

博客统计

文章:119篇 相片:7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2634个 课程:0个
点击:226815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王亚军
所在城市:江苏  盐城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服务行业: 酒店餐饮 建材家居 医药保健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br>王亚军: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会员,中国注册策划师,建筑机电工程师,江苏鑫富达通用设备有限公司营销经理,杰士达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职业教练,西南石材网营销经理。从事公民建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及设备管理、企业成本管理,合同管理,投资及质量管理与控制二十多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投融资顾问、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成本管理及其职业训练等相关领域的咨询与培训,拥有广泛的商业资源关系,具备高度职业化、专业化的运作技能。帮助客户获取管理和人才的竞争优势,为客户可持续的发展提供持久保证,并为客户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帮助客户提升专业能力,构建高效的营运体系,切实提升企业寻找和把握市场机会的能力;帮助组织与个人发展,使其获得成功。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与客户进行深入的沟通,与客户一起工作,来准确的发现问题,及时的提供专业、实用的咨询方案,有效的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从而达成客户的预定目标。
曾经服务:
做行业最好的咨询培训师,职业教练!曾服务过三峡工程、龙滩水电站、中国水电八局、中国水电四局、中国水电七局、中国水电九局、中国水电十一局、葛洲坝集团公司、广西水电工程局,江苏天正电气有限公司、江苏鑫富达通用设备有限公司、云南德源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客户评价:
王亚军老师具有学者风度,授课理论联系实际,实战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