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 世 民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
  • 博客访问:40260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40260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 世 民
所在城市:广东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
张世民
主讲课程:《真我训练营》系列课程
NLP国际注册执行导师,资深潜能开发训练专家,并分别兼任数家知名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特聘导师及顾问。在过往的市场行销和企业管理的工作历程中,曾分别从事过直销、广告、展会策划等具挑战性行业,并任职高级培训顾问、营销策划总监等高管要职。通过多年的工作实践和总结,将体验式培训的精髓,与中华文化有效的溶为一体,综合运用心理学、神经语言学、哲学、逻辑学以及行为学等原理,开创了针对于个人心态调节、潜能开发和团队精神打造的《真我训练营》系列课程。一直以来在珠三角地区举行定期公开课,同时为各地企业提供内部培训的服务,均取得了极高的学员满意度。

“听听心动,想想感动,回到企业却没有行动!”
几乎所有参加过技巧类培训的人员都有这样的感受,而且无论多么炙手可热的培训师都无法使学员完全摆脱这种感受。以销售管理类课程为例:无论培训师如何引经据典、如何做出精彩的案例分析与实战问题解答,都无法令学员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往往回到企业依然我行我素,精彩的培训恍若南柯一梦。同样的,讲授式的培训似乎都无法令学员获得实战的能力,充其量只是相关知识经验和资讯的获得。
 体验式培训(室内)是当今欧美企业界***为推崇,并且被证明为***有效的培训方式之一。它以其实战情境模拟与专业知识相结合的训练方式、寓教于乐寓乐于教的培训风格深受企业管理者与学员的喜爱,被喻为与企业实战目标***为契合的营销实战训练方式。
《真我训练营》系列课程之——《卓越人生工作坊》将体验式培训的精髓,与中华文化有效的溶为一体,是一个全面激发自我潜能的训练。综合运用心理学、神经语言学、哲学、逻辑学、行为学等原理,透过设计精巧的课程环节,在两天的封闭式训练中,让每一位学员有机会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地去觉察自我,明晰自己当下的真实状态。对消除内心的疲惫感,明确个人目标,增强自身责任感,改善人际关系,提升领导力等都能起到非常显著的效果!从而有效地提升自我心态管理的能力,让您能够更有活力、更轻松地投入工作生活当中!
《卓越人生工作坊》将带给您的收获:
1.感悟人生,活在当下!
2.做个对自己负责任的人!
3.觉察自我,明确个人目标!
4.消除内心疲惫,清除体内精神垃圾!
5.突破思维局限,发现和尝试更多的可能性!
6.释放个人情感,改善与亲人、爱人及身边人的情感交流!
7.体会真正意义上的团队精神,提升领导力,建立高效团队!
8.结识一群想要在生命当中不断提升自我和追求卓越的有志之士!
[曾经服务过的客户]
曾服务过的企业包括:金利来(中国)珠宝运营中心、龙粤通信、满堂红地产、科密电子、瑞士尤柏国际、慧乐教育集团、广州航海学院、番禺浩云安防、尚艺风格美容连锁、东莞三洋电子、中山华茂五金、郑州尚品咨询、南京恒隆灯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