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公告

视频在线订购,收益与专家分成

  亲爱的各位专家老师:

    2014年总裁网为感谢各位专家的支持与厚爱,推出了与专家利益共享的全新合作模式,不胜荣幸将此好消息正式与大家分享。目前,此模式已得到了众多老师的认可和合作。

    2014年在智慧365([url]http://www.zh-365.com[/url])上线的视频都采用单个视频课程在线订购,利益与专家分成的模式,最大限度调动专家积极性,共同参与课程研发,为客户提供含金量高的精品学习内容。我们还将通过运营团队对课程进行全方位的推广、宣传,让专家不仅扩大品牌知名度、提高影响力,同时还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老师的课程上线后,我们将为老师开通管理后台账号,老师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客户订单情况,提现收益。

    智慧365走精品课程路线,我们力求每一个视频都成为有用、有料、有意思的作品。升级的视频制作团队、全新的内容策划团队、高效的推广运营团队,在总裁网等着你来,一起分享知识、创造价值、实现共赢!

    相关详情,请联系贺莎女士。电话:0755-27758566、13510728450。

作者:博客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4-03-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