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375

专家文章

责任感是做好工作的基石 2015-07-30

      对工作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这句话我们时常听到。对工作负责到底,是对自身才能最淋漓尽致的展示,是对职业的坚持、对企业的忠诚,是工作出色的前提,是职业素养的核心。那么如何才能做到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呢?对工作负责包括很多的方面,其中下面几个方面比较重要。

    一、服从。服从是员工的天职,是员工应该具备的素质之一。服从就是要无条件执行,快速认真地按照上司的要求将工作完成。服从精神是对工作负责的具体表现,没有服从就没有执行,没有执行也就无从谈负责。
    二、敬业。敬业就是敬重自己工作,将工作当成自己的事,其具体表现为忠于职守、尽职尽责、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善始善终等职业道德,其中揉合了一种使命感和道德责任感。这种道德感在当今社会得以发扬光大,是敬业精神成为一种最基本的做人之道,也是成就事业的重要条件。
    三、忠诚。责任和忠诚是相互依存的,忠诚是责任的载体。只有责任支撑的忠诚,才是真正的忠诚。忠诚帮助我们守护责任,所以捍卫忠诚就是捍卫责任。
    四、创新。具有创新能力的员工,总是会将创新精神和能力时刻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所以他们更容易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五、学习。对工作负责不仅仅是口号,还要有实际的行动,换句话说,承担责任需要能力来支撑。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就必须不断地增长自己的才干。用不断地自我完善来提高负责的能力,从而提升职场竞争力。
    六、热忱。热情,是所有伟大成就取得过程中最具有活力的因素。它融入了工作中的每一个部分,它是一种精神的力量,它的本质就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
    选择一个岗位就选择了一份责任、拥有了一份任务与使命。要承担职位赋予我们的责任。我们要清楚自己该承担的责任,明白自己该承担哪些责任,自己的责任是什么?没有责任的员工不是合格的员工,勇于承担责任才会被机会垂青。
    2015-07-29,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兰惜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主题为《责任创造价值》的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管理文化 |   浏览数(1952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