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375

专家文章

安全必须是管理者的第一意识 2014-06-05

标签:

          安全是生命的保障,安全是生产的基础,安全是进步的必需,安全也是一切一切的基础。没有了安全,生命就没有了保障;没有了安全,就不会有今天;没有了安全,也就没有了希望;安全是事故的枷锁,紧密而沉重;安全是事故的烈焰,炙热而刺痛;安全是事故的屏障,牢固而阴冷。强烈的安全意识是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和基础,是时刻提醒着员工和管理者要注重安全生产的警钟,是为一切一切安全行为负责的保证。

管理者的作用在于监督管理员工的生产、生产的进度、产品的质量等一系列生产流程的开始、过程、完成的总和。在每一次的生产中,管理者就是指令和方向,他的行为就是标准和榜样,他的要求就是最合理最科学的方式。享有这绝对权力的同时他也有相对应的义务,保证产品质量、合理安排生产,推进生产进度、确保员工的生产率等等,但是这一切的义务得以实现的前提就是要保证安全生产,保证人力、物力的全面安全,保证员工、材料、机器、设备、产品、环境的安全,从局部到整体、从细节到重点、从一个螺丝钉到所有的生产设备、从每一个员工到整个企业。安全管理必须做到事无巨细,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安全意识必须时刻存在于每一个管理者的心中,安全必须是管理者的第一意识。

充分强调认识安全的重要性是每一个管理者的必修课,作为生产流程的掌控者,管理者要做到凡事以安全为第一要素,时刻谨记安全为上,将生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做到从源头上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只有这种意识存在,管理者才能完成一系列的流程执行,才能做到保证产品质量,提高员工生产率,科学地利用人力物力资源,增加企业效益,促进企业和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201464,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的员工就《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进行了现场培训。提高安全重要性认识,强化员工安全意识产生,促进安全生产和发展。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胡永安,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安全管理 |   浏览数(1068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