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7922

专家文章

玖瑞集团2019年年会降本增效训练 2019-01-17

 

2019116日,中国降本增效咨询领导者姜上泉导师莅临大型农业集团玖瑞集团2019年年会主讲《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玖瑞集团总裁、副总裁、10多家分公司的总经理与高管100多人参加了训练。

姜上泉导师在训练一开始就指出,降本是“节流”增效是“开源”,降本增效追求“成本最小化,销售最大化”。当一个企业销售业绩上升,成本费用下降,则企业的利润空间就越大。

“降本”主要是指降低企业的直接人工成本、直接材料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财务费用;“降本”主要是从企业内部管理入手。

“增效”主要是指增加销售收入,不仅追求销售业绩增长,还追求产品售价提升;“增效”主要从外部市场入手。



“降本增效系统”就是既抓内部管理做好节支降耗,又抓外部市场促进产品畅销,当一个企业做好了“降本增效”,即就意味着企业利润率提升,竞争力增强。

训练中,姜上泉导师重点剖析了“降本增效目标制定与分解、财务与运营数据分析、降本增效项目管理”等三大部分内容。降本增效先有目标才有工作,集团需制定2019年度全价值链降本增效的目标、计划,并通过降本增效项目管理的八个步骤达成目标。



姜上泉导师剖析了几家企业增效与降本的案例,通过开创营销优势、增加客户价值、改善成本结构、提高资产利用率实现企业的利润增长;在改善成本结构剖析中,姜上泉导师强调通过控采购控损耗实现降本降费。

 

训练结束后,姜上泉导师与玖瑞集团总裁、副总裁一同参加了晚宴,并深入沟通了企业经营中的一些问题。玖瑞集团董事长曾经是中国农牧产业的摇篮中国500强企业六和集团的创始人之一。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经营策略 |   浏览数(2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