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森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临沂
签名: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3
  • 博客访问:999784

专家文章

正确理解外部环境和经营的关系 2020-03-31

标签:

 庸俗的企业管理者:当外部环境有利于企业经营成长时,企业管理者却忽略环境的作用,认为企业所取得的成就,是企业自身努力和能力水平的结果;当外部环境不利于企业经营成果时,企业管理者又强调行情不够好,无法取得成就是环境不好造成的,给自身能力没有关系。

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在环境好时,经营业绩好承认是行情好助力;当环境不好时,只把环境当作经营条件,绝不是经营业绩不好的借口,通过自身努力,提高管理者的能力,改变经营模式,创新发展。

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应当坚定自我发展的信心。尤其是在逆境中,这些企业更显示出其优势,也能够保持增长,一旦危机过去就会迎来更加强劲的增长。

推荐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类别:经营模式 |   浏览数(1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