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怀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张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8
  • 博客访问:4802515

专家文章

张怀:民安财产保险执行力学员的学习热情真是高! 2010-08-11

标签: 张怀   民安保险   执行力  

 张怀:学员的学习热情是保证教学效果的第一要素!  

 7月30,经过3个小时的动车,从上海虹桥到安徽合肥,到本次课程目的地,第二天要为民安保险公司讲授执行力,不过本次的保险公司不是寿险公司,却是财产保险公司。
 列车到达时间差不多6点了,第二天授课时间是早上8:30分,因为下午是18:20飞机,课程必须在下午很早就要结束。
 学员并不多,公司所有的管理人员都齐了,老总一直在北京大学进修MBA的,自然对执行力也有很多独到的见解,课间休息,老总一直作陪,顺便做了不少探讨。
 保险公司的学员最大的特点就是学习态度好,这在课程上也体现很明显,探讨、做案例也很认真,不像某些机构特别是某些行业学员那样不认真,不投入,有时间甚至害得老师还要去管理纪律,处处分心,这说明某些单位学习文化很不好,有些人还这样告诉老师,这体现出的控场能力呀,其实说到底,说个不中听的话,就是扯谈。
 做培训十年了,最大的体会是,学员的学习热情是保证教学效果的第一要素! 
 

推荐
张怀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414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