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丁兴良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工业品营销创始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79
  • 博客访问:4235434

专家文章

中国工业品实战营销总裁班(39期)7月25-27日 上海●开班 2014-07-08

标签:

丁兴良:15年潜心致力于工业品行业的营销专业培训与咨询, 300多家工业品营销咨询项目经验,1000多家工业品企业营销培训经验,对工业品营销战略、品牌战略、组织设计、薪酬绩效、业务管控、渠道管理、人才压模建设、服务营销、大客户营销、项目性营销等领域有独到的研究和深厚的咨询经验。服务过的客户遍及ABB、西门子、三一重工、飞利浦、宝钢股份、徐工集团、路桥集团等众多大型企业,所到之处无不掀起极大的热潮和启示!

出版工业品营销专业书籍:《工业品营销学》《突破工业品营销瓶颈》《卡位》《大客户战略营销》《大客户销售策略与项目管理》《项目型销售与标准化管理》《塑造工业品营销品牌》《渠道销售与管理》《成败》等近100本。 被中国机械工业出版社授予“金牌作者称号”,数十本工业品营销专业书籍曾多次荣获金奖,持续畅销,经久不衰!
长期担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等著名学府EMBA、MBA、总裁班特聘教授;中国继电保护协会、中国电力行业协会、中国制造行业协会、广东制造协会、中国建筑电气行业论坛、空压机行业论坛,中国五金行业论坛、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等年度大型论坛特邀主讲嘉宾。
 

推荐
工业品营销创始人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249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