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应春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3
  • 博客访问:148923

专家文章

荆门驻厂咨询哪个好,大家都选择了谁? 2017-11-24

近年来,做驻厂咨询的企业越来越多,驻厂咨询的市场上也是“眼花缭乱”。那么到底个驻厂咨询公司?纸业、门业、家具、锁业、牧业、电子、五金、电器、机械、注塑、厨具、化工等制造型企业又该选择怎样的管理咨询公司
下面,我们就跟着荆门驻厂咨询专业机构朗欧企管能为企业做什么为出发点,看看企业方的评价与反馈,来进行探讨究竟该如何选择管理咨询公司。
荆门驻厂咨询专业机构朗欧企管能做什么?
1014,浙江弘晨灌溉设备有限公司与朗欧正式签订合作,这是最近两个月内第九家与朗欧签订合作的企业前,朗欧企管正20多家企业合作,项目遍布全国,涉及制造业多个类目,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精细化管理变革升级
企业都有自己的经营管理团队,但依然有必要聘请管理咨询公司。驻厂咨询充当着“医生”的角色,有着独立的第三方看法,跳出企业自有的思维框架,帮助企业看准“病症”,提出解决方案,同时驻厂咨询不仅充当“医生”这一角色,还会全程密切指导配合企业方落地实施。
荆门驻厂咨询专业机构朗欧企管是实战型的团队,一次合作,终身服务,可为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制定最适宜的方案。
荆门驻厂咨询哪个好?
朗欧企管是国内驻厂咨询行业的引领者,拥有多年驻厂咨询服务经验,资深团队,精准把脉,一站式解决,以事情管理为始,以习性改变为终,一次合作,终身服务是朗欧企管不变的宗旨。朗欧企管会对客户内外部状况进行深入调查,收集有关的资料、数据等,并在定量、定性分析的基础上,帮助企业找出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做出客观、中肯的评价,提出切实可行的改善方案并指导实施。
企业方在荆门驻厂咨询专业机构朗欧企管辅导的过程中有何评价?
GHY工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李主管:
之前生产车间,各种物料、工具,都是杂乱无序,物料混放,不按标识摆放,工具随处可见,没有整理和划分,这样一来,严重影响了大家的工作效率。
朗欧企管项目组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制定《厂区、车间整理整顿改善方案》,进行现场改善指导,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清扫整理后,不但现场干净整洁,而且对各区域进行了划线、标识,一目了然,制定了各区域的6S责任人,让大家工作时的心情都舒畅多了,提升了我们的工作积极性及工作效率。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生产车间从杂乱无章到井然有序----所有的一切,都是靠发动员工,调动大家积极性,按计划一步一步做出来的。
6S活动贵在坚持,项目组老师指导我们制定了《车间6S执行标准》,让每个人执行6S有“法”可依,我们管理人员以及稽查员每天按照6S执行标准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让员工养成自觉执行6S的习惯。
LD门业肖厂长:
今年针对一车间生产产能低的瓶颈,我公司委托朗欧企管老师进行攻关。
朗欧老师今年3月份通过一车间人员配置与设备状况的现场考察,实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使一车间每天由原来的40樘对开产量,在5月份提升到了每天50樘对开的生产量。8月份朗欧老师在员工的思想工作上又进行了培训工作,激发员工的激情,实行一系列的奖罚措施,在7月到8月份产能又提升到了每天60樘对开。在这期间朗欧老师进一步挖掘潜力,通过员工岗位机动制,突破个别瓶颈小组。一车间的产量达到了每天65樘对开的生产量,一车间由原来每天40樘对开的生产量提高到现在每天65樘对开的生产量,产量提升了60%,在此感谢朗欧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朗欧的理论指导。
BG电器PMC部段经理:
在公司推行管理变革之前,配件仓的账物卡相符率没有仓库现场非常混乱物料放置不规范仓库完全是在一个开方式的状态物料寻找非常不方便在朗欧老师的帮助下通过对仓库的攻关现在的仓库是焕然一新区域划分清晰物料摆放整齐有序建立了账物卡建立了看板现在物料情况能一目了然账物卡相符率也有了非常大的提高这一切都离不开朗欧老师手把手的指导非常感谢朗欧老师对我们的帮助!
更多关于荆门驻厂咨询的内容请关注朗欧企管微信公众号:langouqg
荆门驻厂咨询——www.langouqg.com

推荐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42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