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应春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3
  • 博客访问:148890

专家文章

管理咨询师系统服务推动企业快速成长 2017-07-14

            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素质,改善企业的运行机制,增强企业对环境的动态适应能力是管理咨询的目的。朗欧企管认为企业是一个管理组织,同时也是人力、物力资源的集合,企业内部的资源是企业成长的动力,并且与有效的管理构成了企业经济效益和发展方向的坚实基础。

许多企业老板对于企业成长的渴望以及为企业成长所承担的压力,是大多数人难以想象的。总体上来讲,对于企业家来说,管理水平决定企业的规模,这是朗欧企管的管理咨询师团队多年咨询实践认知。企业老板所管理的企业有一大堆的问题,比如,资金问题、人才问题、执行力问题、产品质量问题、订单准交率问题、仓库管理问题等等。其实,他们所面临的问题是方向问题、职能问题、营销问题、薪酬问题、生产问题、文化问题等等粗放式管理问题。

朗欧企管认为真正的企业管理咨询就是在这种状态下,通过管理咨询师的辅导,使企业从无序达到规范,从无助达到力量倍增,从迷茫而找到方向。所以,做管理咨询,如果没有较高的职业、专业素养,没有较高的认识境界,没有较好的心理素质,是很难引领客户完成企业变革、企业转型的。

中国处在变革期,中国本土绝大部分企业同样处在变革期。刚刚创立的企业瓶颈在于生存,初具规模的企业瓶颈在于组织转型及战略转型,许多行业中的领先者其瓶颈更多在于全员的基础能力提升和人才梯队建设。

就朗欧企管的管理咨询师团队研究、观察的众多企业来讲,管理变革期的企业最大的困境集中在三个领域,一个是组织的转型,一个是企业内部基础能力的提升,另外一个是人员习性的改变。

朗欧管理咨询师的作用:

项目过程中成果重要还是过程重要有些项目从客户价值来说无疑是过程更重要。项目过程中,管理咨询师团队作为独立第三方,秉承法人意识,在传递管理理念、管理方法以及转变员工管理意识的过程中具有无法比拟的优势,管理理念及管理模式均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回归管理的本质,实现管理归零

其次,管理咨询师的管理具有系统性、结构性以及逻辑思维能力,帮助客户各级管理人员清管理界面,不仅共同构建系统、全面的管控体系,同时实现“授人以渔”,教会客户各级管理人员解决管理问题、实现管理提升的方式、方法;

再次,管理咨询师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方式,对客户员工职业化素养的培养有较好的示范作用,并传递了办公软件、管理工具等知识,推动客户员工工作效率的提高。而作为项目成果是一大堆文件,如果不注重项目过程的深入沟通、反复思考,各级管理人员理解不深,将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各种方案的实施。

朗欧管理咨询师能为企业管理升级提供坚实的朗欧力量:

1、目标管理: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干部、每个员工、每项工作、每个时间段(每天、每周、每月、每季度、每年等)都必须有目标计划和任务分解,用目标牵引工作。

2、绩效管理:以绩效论英雄,以业绩定奖惩。没有绩效的活动都是浪费。

3、横向管理:上级对下级,干部对员工、组织对个人、个人对个人等都要互相管控、多总结改善。

4、快乐积分管理:通过积分管理把整个生产经营活动,当成一个积累过程,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

5、规范化管理:本着“制度管人,流程管事,以法治企,赏罚有度”原则,完善制度,优化流程,梳理管理,理顺管理,使企业在制度化和规范化轨道上健康快速运行。

6、使企业的决策、规划和计划周密、正确、准确无误,努力使各级管理人员做正确的事和正确地做事,保证企业稳步快速发展。

7、解决执行力薄弱,执行不到位的问题,提高企业的效率,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8、减少跑、冒、滴、漏,降低成本费用,提高利润水平,提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竞争实力。

9、通过推广精细化管理理念提高员工素质,促进员工全面发展。

更多关于管理咨询师的内容请关注朗欧企管微信公众号:langouqg

管理咨询——www.langouqg.com

推荐
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更多精细化管理方法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张应春谈管理》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76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