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谢良鸿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地点: 浙江 杭州
签名: 房地产大运营专家,500强商学院***认可智库专家,2016年度中国***讲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0
  • 博客访问:58059

专家文章

谢良鸿:这三大抓手做不好,千万别搞大运营 2019-09-06

标签: 管理   管理大师   管理员工   考核  

 随着大运营的概念越来越普及,运营的范畴越来越宽了,从之前的计划运营、项目运营,进一步拓宽到投—融—供—销—存—回—结所有的环节。

看起来,运营要管的事情千头万绪,而且每一家的运营体系也都大不相同。但是,运营做的事情其实就是管理,而所有的管理,不管是管资源、管事情、管目标,最终归根结底还是管理人的问题。

管理大师德鲁克就认为,管理学是一个以人为主轴的事业。从这个角度来看待运营,明源君认为,运营应该只有三个最主要的抓手,分别对应三个不同人群的管理。

第一个抓手是开会,用来管理领导,也就是能做决策的人。把会开好,及时决策,运营效率自然能提上去。

第二个抓手是考核,用来管理员工,激励措施、目标制定、计划进度管理,实际上最终都是落地到考核的。没有考核,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结果和目标也会相去甚远。

第三个抓手是合约,用来管理外部供应商。

这三个群体管理好了,运营的问题也就解决了一大半。

推荐
房地产大运营专家,500强商学院***认可智库专家,2016年度中国***讲师。
类别:经营策略 |   浏览数(35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