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谢晶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上海 静安
签名: 以技术驱动营销,为企业深度挖掘会员价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81
  • 博客访问:189126

专家文章

一图读懂 | 如何让潜客线索百炼成金? 2020-10-13

标签:

 信息时代

销售线索获取,精准定位潜客

成为企业竞争不二法宝

 

面对海量数据

降低信息冗余,甄别线索价值

则是识别潜客价值的有效方式

 

Dmartech线索评分功能

多维打分因子 灵活打分模型 个性化打分规则

助您高效挖掘客户线索宝藏!

一图读懂 | 如何让潜客线索百炼成金?

 

一图读懂 | 如何让潜客线索百炼成金?

 

一图读懂 | 如何让潜客线索百炼成金?

 

Dmartech线索评分系统,是对平台内满足条件的联系人进行打分,可以对符合分值的联系人进行营销或传递给线索管理系统。从联系人的属性和行为事件两个纬度进行打分,对符合分值或者阶段的联系人进行二次营销或者自动化培育。

企业可依据所处的行业和产品特性建立适合自身的系统评分标准,对用户进行能力(用户属性)+动机(用户行为)综合打分。

比如打开邮件行为加1分,取消关注减1分……

只需要企业确认获客渠道的优先级别、定义好潜客的标准、明确需传达的信息,即可通过标准的SDK连接用户,再进行标签化管理,对线索打分,做深层次的数据分折,快速甄別销售线索的价值!

系统可以针对用户进行能力+动机设定评分模型,对于有能力动机大的潜在客户,可以直接转出;有能力动机小的客户,进行精细化孵化培育;对于无能力动机大的客户,尝试提供其他解决方案;而无能力无动机的人则进入公海池,持续保持对话和粘性。

如果说 “线索打分”是识客的关键,那么培育用户的关键就是“营销自动化”

毕竟不是所有的线索跟进都能依赖于人工,这样的效率和成果量可想而知。

用营销自动化工具来提升效率,从而让市场人的目光更聚焦于用户在不同营销渠道的触点,解决营销闭环的“最后一公里”难题。

高分价值线索自动转出;中分价值线索加速孵化,实时更新用户的价值,触达阈值,交付销售中心;低分线索自动孵化Lifecycle持续触达,对用户行为不断追踪,实时更新用户的潜在价值评估结果。

目的就是通过搭建互动式Journey营销旅程,将用户不断地从低价值培育到高价值,直至转化成功。千万用户的沟通转化、孵化培育尽在掌握。

想了解更为详细的功能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bpower智慧营销(微信号:webpowerasia),预约演示,助您高效挖掘客户线索宝藏!

推荐
以技术驱动营销,为企业深度挖掘会员价值。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1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