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谢晶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上海 静安
签名: 以技术驱动营销,为企业深度挖掘会员价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81
  • 博客访问:189171

专家文章

抗“疫”人定胜天,Webpower让营销自在不停 2020-03-09

标签:

 ​“凝人心,方能同舟共济。

寻机遇,方能谋长知远。”

——Webpower中国区CEO谢晶寄语

 

在本该是火力全开的2020年2-3月,在抗“疫”的非常时期,全国经济处于严重停滞阶段,很多企业都陷入了经营危机,没有客户,阻碍重重。特别是在传统的营销领域,“距离”成为了获取客户成就价值的“隔离”

而Webpower中国区CEO谢晶的一番寄语,彰显着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从团队、企业、客户三个角度出发,为我们阐释了新形势下Webpower的未来之路!

 

/人/团队 :成长·助力·关怀·凝聚

抗“疫”非常时期

我们团队能为行业内伙伴做些什么?

抗“疫”人定胜天,Webpower让营销自在不停

 

面对困难,“用众人之力,则无往不胜。”

“以人为本”不是口号,是法宝!

 

1.CEO给予行内伙伴问候:简单纯粹有力量!

面对疫情,我想嘱咐大家,保护好自己,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如同网红张医生所说:“好好配合防疫工作,活活闷死它。” 同时,我们也要相信现在的医疗技术水平,不用过度恐慌。

 

2.以人为本,是一贯坚持的企业文化

我们作为企业本身,最关心的行业伙伴就是员工。面对员工,我们必须要做好的是保证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

 

我们将:

A. 将积极调配口罩、酒精等资源,保障人身安全,重视心理疏导,积极面对变化

B. Leader身先士卒,凝聚团队保障服务品质

C. 形成高效的线上协作模式,保障运营效率

 

3.与客户站在一起,成为您的暖心小助手

我们作为服务商,最关注的的行业伙伴是客户。现在,正是体现服务意识的时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主动去了解客户所面对的困难,站在客户角度、利用我们的工具技能为其提供真正的帮助,尤其需要关注此次受疫情冲击较大的客户行业。

 

当下,固守在现有客户的成绩上睡大觉是行不通的,我们应该倾听客户的心声,抓住机遇努力拓新,可以尝试在快速发展的远程学习、远程办公等行业当中找到新的商机。同时,我们应该让更多人知道,Dmartech作为效率工具能真正帮助到企业,提供有效的服务。

 

/定/企业:慢下来·沉住气·接地气

面对疫情

Webpower的产品未来有什么新动态?

抗“疫”人定胜天,Webpower让营销自在不停

 

疫情发生前大家都在“小步快跑”

现在“慢下脚步”未必是坏事

 

1.Martech的春天在路上,会员营销是王道

面对数字化变革,Martech正在逐步体现着自己非凡的意义与价值。这一次疫情爆发,必将推动更多大中小企业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进程。

当前,流量红利几乎殆尽,挖掘老用户更多的价值成为了所有公司的共识,私域流量的概念已经开始大行其道。除此以外,富有个性、创新和创造力的z世代成为了消费主体,他们对自己的购物体验比老一辈人有更高的期望。为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会员营销服务,为其提供差别化的、精准的服务。重视会员营销服务更能推动技术与商业模式的深度融合,推动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2.结合实际产品升级,在家办公照样顺利

这次疫情虽然与“非典”有相似之处,但它带来的影响与非典很不一样,对于如今业已非常发达的第三产业,带来了很大冲击。

如何快速地把粉丝找回来?针对这一点我们将会调整O2O模式的重点,更加重视线上互动,形成一套新的运营机制,支撑商业运转之路。

 

抗“疫”人定胜天,Webpower让营销自在不停

 

另外,对于国人来说,Soho是比较陌生的工作方式。结合 “疫情”,及时升级我们的效率工具,才是最有效的解决办法。目前SOHO最大的难题就是沟通协作,而Dmartech能够实现商机筛选、线索管理培育、线索再营销等多功能自动化,支持企业内部权限管控和协作分享,大大减少了人力消耗和线上信息沟通时间,提升部门间协作效率。将Martech与SOHO更完美地结合,才是当下营销人最大的心愿。

 

3.订制行业方案,寻找接地气的Solution

在行业服务方面,Webpower也有新的思考。不同行业有不同的问题,我们也会定制各大类行业的专门解决方案,比如零售、B2B、旅游、展会等行业,不沉迷于概念规划,而是实实在在接地气的Solution。

抗“疫”人定胜天,Webpower让营销自在不停

 

例如我们服务的很多国内外知名的美妆品牌,已经积累庞大会员库,面临的问题是会员分散。Webpower将其分散会员数据打通汇集、重新分析、挖掘会员附加值并且加以合理利用,实现不可估量的品牌效益

 

/胜/客户:极致·成熟·实战

客户长期信赖Webpower的理由是什么?

抗“疫”人定胜天,Webpower让营销自在不停

 

在商言商,合作共赢

CEO强调营销的本质为:

“We do business together with our clients.”

 

1.Webpower产品本身日渐成熟

对于一些人来说Martech比较新,但是营销大家都不陌生。自古做生意不能缺营销,它是最重要的环节。我们的产品经过时间和经验的打磨,日渐成熟。经过印证我们的产品具有很强的弹性,大家都能有自己的玩法。

不同行业,不同服务对象以至于大家使用效率工具也不同。正所谓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大家以此打造出自己专属的营销运营体系。

 

2.运营团队:实战能力与脚踏实地精神兼备

运营团队实力:我们团队伙伴现在已经身经百战,能够做出针对行业专属的方案,而且很接地气,他们能够根据终极目标进行逻辑反推,始终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运营团队精神:脚踏实地、迎接挑战。不仅仅是在运营方面,“脚踏实地”是整个公司的精神信条,正因为我们有这样的精神,所以我们不畏惧挑战。我也信任我们的团队,面对疫情带来的市场变化,能交出满意答卷。

 

3.独特竞争优势:极致性价比

1. 始终追求极致的性价比

当下,无论是普通消费者,还是商业客户,都已经过了冒进的过程。大家考虑问题越来越理性,相信我们坚持本真,追究极致性价比,终究会像璞玉一样被更多人发现和认可。

几年前也有企业比较冒进,动辄百万千万建设大型DMP平台,但却因不会操作使用没有发挥出平台作用。相信现在大家会更重视性价比,理性做出选择。并会更加重视培养能切实用好平台的专业人才。

 

2.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我们的服务一直保持着专注态度,也秉承着脚踏实地的精神。

我们的平台由大而全的通用型转变到面对特定行业的模式,现在已经涵盖零售、B2B、旅游、航空、展会、IT等10大行业。我们专注于各个行业特性,与客户坐在一起策划出最贴合实际使用场景的运营思路,发挥其最大效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精准的帮助

 

抗“疫”人定胜天,Webpower让营销自在不停

 

抗“疫”人定胜天,Webpower让营销自在不停

 

在人类发展的历程中总会有一些不可抗力打乱我们前行的脚步,我们可以把它称之为“天灾”。但无论是什么样的灾难,只要我们凝人之力,定己初心,胜于险阻,我们一样可以继续前行!

 

人·定·胜·天

2020年,Webpower的小伙伴

会继续坚定地与客户携手前行!

 

相信同舟共济的我们

逆风也可前进!

风浪再大也无畏!

关注微信公众号Webpower威勃庞尔(微信号:webpowerasia)了解更多吧!

推荐
以技术驱动营销,为企业深度挖掘会员价值。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