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谢晶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上海 静安
签名: 以技术驱动营销,为企业深度挖掘会员价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81
  • 博客访问:188931

专家文章

如何读懂B2B名企成功的“潜”逻辑 2020-03-09

标签: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春暖花开的日子逐渐临近,至关重要的复工“防疫战”也陆续打响,但对于B2B行业来说,很多企业的焦虑并没有缓解。

 

关键词:焦虑

他们因何焦虑?——不如我们简单算笔账。

假如你是拥有170名员工的互联网企业老板,疫情让你停摆1个月,你就得准备好300-400 万现金流,就问你肉疼不疼?

假如你拥有 400 多家直营店,疫情让 2 万多名员工待业,上亿资金的月支出,多少人有底气“手撕员工联名信”?只怕你撑不过3个月!

假如你是拥有600名员工商办中介合伙人,如果一个月不开张,那你就要1500万现金流,只想问:亲,房子够么?

如此算下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足够让人焦虑了吧!

 

关键词:Question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长达2个多月疫情和延迟复工带来的市场环境变化,就像一把利剑,倒逼每一个marketer不得不重新审视企业营销该如何更好的解放思想、拥抱技术进行营销变革,如何在危机中求变求生存求发展。

甚至之前觉得可有可无,可做可不做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也迫在眉睫,线上营销也在一夜之间成为了目前最安全、最高效的营销和获客工具。

如何读懂B2B名企成功的“潜”逻辑

 

如何顺势而为,抓住线上营销场景风口,让每一分投入都行之有效?

疯狂抢夺线上流量的同时,如何有效利用营销自动化工具甄别优质商机?

如何预测用户需求及决策价值,设计自动培育流程,助力销售提升成单效率?

成为所有B2B行业营销人与企业主都在认真思考的问题。

 

关键词:解决方案

站在巨人肩膀上才能看的更高,走得更远!

3月6日下午3:00,Webpower VP吴赟将率领精英营销顾问团队(先后为华为、固安捷、天合光能、威卢克斯、汉诺威等国内外知名B2B企业提供专业的会员营销战略咨询及规划服务)带来一场#数字化“战疫”,这些B2B名企如何玩转线上业务?#在线直播!

那些疫情时期下对B2B行业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在直播中你都能得到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这里,不仅为您解读B2B企业线上如何数字化经营,如何利用好全域数据线上线下协同,获取精准用户,提供差别化的、精准的服务;还将深度解读名企成功的“潜”逻辑,教你学会:

——胸怀天下

全渠道获客七十二般武艺,分分钟将客户/商机信息收集到位,真正做到一手掌握,应有尽有!

——慧眼如炬

从冗杂的信息、海量的线索里快速拨云见日,识别真正的意向客户/商机,有这么棒的“读心术”,甄別价值线索so easy!

——有的放矢

重点客户重点培养,低价值客户自动孵化,有的放矢,让工作效率轻松提高100%!延迟复工,员工流失都再也不怕,不怕啦!

——事半功倍

打造出自己专属的营销运营体系,就是拥有一身绝世好武功,从此闯荡江湖,who怕who!

如何读懂B2B名企成功的“潜”逻辑

 

这将是数字化营销时代,属于营销人的一场大规模的隔空对话和脑力碰撞,让我们携手一起打响B2B行业“数字化抗疫”之战!

大灾席卷之下,有人丧失思考和行动能力,有人却能在风暴中抓住机会、实现反转。为助力更多企业构建及拥有这种处变不惊、逆势起飞的数字化营销运营能力,Webpower特开展系列直播课程。

本期之后,4月敬请期待:疫情之后,零售企业的危与机。

 

关注微信公众号Webpower威勃庞尔(微信号:webpowerasia)了解更多吧!

推荐
以技术驱动营销,为企业深度挖掘会员价值。
类别:营销实务 |   浏览数(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