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谢晶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上海 静安
签名: 以技术驱动营销,为企业深度挖掘会员价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81
  • 博客访问:188874

专家文章

旅游业如何成就营销下半场? 2019-09-20

标签: 智能化   会员营销  

 2019年8月28日-29日,主题为“预见趋势”的2019环球旅讯峰会&数字旅游展,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旅游业如何成就营销下半场?

 

Webpower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峰会以“预见趋势”为主题,汇聚了80余家来自旅游科技&数字营销领域的展商,超过1600位参会嘉宾&专业观众参加,来自全球旅游业、投融资机构、旅游科技、数字营销领域的知名公司的高层在会议中做了精彩演讲。

旅游业如何成就营销下半场?

 

01

峰会亮点颇丰

首先是创新专场暨“数字旅游奖”入围案例展示:马蜂窝“最好的暑假作业”趣味营销推广、长隆欢乐万圣节“关你鬼事”鬼畜式营销策划、“亚朵321生活节”温暖而不失感动的创意营销等等,诸多创新营销、产品创新展示。

多位专业人士作为大赛的权威评委,对入围的【创新营销】案例、【产品创新】案例进行分析点评。

旅游业如何成就营销下半场?

 

“环球旅讯峰会”主论坛,现场大咖云集,超多硬核知识、新潮旅游业思维喷薄而出。“中国住宿业峰会”、“中国航空营销峰会”两场分论坛,聚集了酒店业和航空业的中高层,让人对2019旅游业有更宏观的认知。

在当今时代下,快速迭代的技术、不断创新的模式、竞争与合作的交融......让众多行业的未来都充满了挑战与未知。创新、变革、体验、个性化、会员营销是此次峰会提及频率最高的几个词汇,唯有紧跟时代、不断创新才能促进变革与发展。

旅游业如何成就营销下半场?

 

02

智能化会员营销解决方案备受欢迎

会议间隙,众多专业观众在Webpower展台前驻足流连,对于真正做好会员营销、提升旅游业客户的体验度和忠诚度这个议题跟我们的小伙伴攀谈许久。

旅游业如何成就营销下半场?

 

随着旅游业进入营销下半场,加上会议上一众嘉宾都高频提及的热词“个性化”“体验”“会员价值”“创新”,很多航空、酒店、OTA企业也都在寻觅适合本企业的成熟产品,和经验丰富的营销咨询顾问,助力其实现会员体系的不断升级

旅游业如何成就营销下半场?

 

展板上的这两个明星企业的案例成果,也成功吸引了不少与会嘉宾的眼球。他们纷纷想要一起探讨达成如此高绩效营销成果背后的商业逻辑和营销技术,同时还扫码获取了我们精心准备的经典案例白皮书,留待细细品读其执行细节。(如果您错过去现场,现在也可以扫下图二维码获取案例白皮书哦!)

旅游业如何成就营销下半场?

 

此次峰会已经拉下帷幕,而我们始终相信探索智能化会员营销之路却刚刚开启,Webpower愿与您携手同行!

关注微信公众号Webpower威勃庞尔(微信号:webpowerasia)了解更多吧!

旅游业如何成就营销下半场?

推荐
以技术驱动营销,为企业深度挖掘会员价值。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24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