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钱都
领域: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2
  • 博客访问:751404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中国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程钱都教授为新疆油田成功授课(高效团队建设与领导力提升)课程 2012-09-17

 

热烈祝贺中国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程钱都教授为新疆油田公司成功授课《高效团队建设与领导力提升》课程
授课时间2012年9月10-11号(2天)克拉玛依
客户行业:石油
客户介绍: 资料来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
新疆油田公司是中国西部最大的石油生产企业,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准噶尔盆地及其外围盆地油气资源的勘探开发、集输、销售等业务。
  新疆油田是新中国成立后开发建设的第一个大油田,原油产量居中国陆上油田第四位、连续25年保持稳定增长,累计产油2亿多吨。2002年原油年产突破1000万吨,成为中国西部第一个千万吨大油田。准噶尔盆地油气资源十分丰富,预测石油资源总量为86亿吨,天然气为2.1万亿立方米,目前石油探明率仅为21.4%,天然气探明率不到3.64%,勘探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总揽全局,科学经营油田,实施加快发展战略、科技创新战略和人本战略,力争2010年实现年产油气2000万吨;用5-10年时间,把新疆油田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水平的油气生产企业;到本世纪中叶,油田继续保持生机与活力,把新疆油田建设成为具有创造力、竞争力、生命力的世纪油田。
课程目标:
革新观念、提升思维,实现从管理能力向领导才能的升华。
掌握高效团队的形成技巧,团队形成的阶段与策略运用。
明确作为中层在管理团队、整合团队和作为团队领导人应有的责任
明确开展团队建设所需要的方法技巧
中层之间互相熟悉了解,提高向心力和凝聚力
如何成功走过团队发展的各阶段,掌握高效团队管理的十二项特征
建立高效团队的关键要素,如何在团队沟通,提升团队协作、整体工作效率与工作成效
把握管理者与团队领导者的区别,掌握管理与领导力的区别,了解领导者的定位与认知。
课程特色:
针对团队管理与领导力实际情况上之必要共通课题研究其相关的基本原则、方法及概念。
尊重人性及管理科学精神为核心;辅以精心设计的案例,分组讨论、演练,分享以及针对性的活动,是兼顾有效性、实用性及组织效益的企业主管训练课程。
针对管理阶层所需具备的管理能力,做系统化的培养,架构最完整;切合管理阶层的任务与定位,是可灵活应用的主管训练课程。
协助管理者在面对挑战与问题上,讨论与分享意见,不仅具备管理实务的概念,亦从彼此分享及个人经验中学习,易于落实与应用;系以实务应用为导向的课程。
扁平式的课程架构,单元间脉络相承,相对呼应,藉以建立整体性的管理概念。
以参与受训人员的知识、智能及经验为主,采取多元化教学方法进行意见交流及研讨,以达到相互启发的目的。
讲师风格: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透过问卷分析及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学员对象:
中高层管理干部
课程单元:
第一单元:高效团队的形成
第二单元:团队领导者的角色与职责
第三单元:团队领导力提升
第四单元:高效团队的建设与管理

推荐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20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