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马军锋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实战型HR咨询与培训专家,课程:《5P宽带薪酬设计》《实战绩效管理》《非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77
  • 博客访问:678177

专家文章

企业管理与激励的核心思想 2012-07-10

标签:

  企业人员管理的核心是激励,企业管理的首要任务是打造人员激励机制和培养机制,为业务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地高素质人才。

  为此,企业各级管理者必须在工作与奖励之间按照公司激励机制建立恰当的联系。

  想要什么就应该考核什么,做到了按照规则作出相应的奖励,这样你就会得到什么,有效的奖励可以引导员工努力工作。

  一、如果强调什么,你就检查什么;你不检查,就等于不重视(郭士纳);

  二、企业激励特别是薪酬激励不能搞平均主义,平均主义使得一切变得相对不公平,得来的只是一支坏的职工队伍(史蒂格);

  三、企业管理要形成各类细致的评估方法和工具,简介明了,让管理变得有效简单。无法评估,就无法管理(琼·玛格丽塔)。

  企业管理都有成本,任何管理工作要做到投入产出比分析,效果评估,才能够使得管理工作产生效果,真正为企业经营服务。

推荐
实战型HR咨询与培训专家,课程:《5P宽带薪酬设计》《实战绩效管理》《非人》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3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