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晓宁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实战精益IE效率改善专家,专注IE工业工程,精益辅导。助理189274215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58
  • 博客访问:945042

专家文章

郭晓宁讲师为惠州住润《IE工业工程现场改善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2021-08-27

 08月08-09日惠州住润有限公司为期二天的《IE工业工程现场改善系列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本次《IE工业工程现场改善系列培训》课程分为二个阶段展开,由深圳捷埃梯精益咨询公司(www.jit-lp.com)首席顾问,国内精益生产实战专家郭晓宁老师授讲,部分为工业工程(IE)基础理论及导入,主要讲述了工业工程(IE)的基础概念及工作职责,以及在企业定位,扮演角色;包括工业工程(IE)在现场改善时遵循的原则、改善团队成员的组成,以及如何获得高层,中层及基层人员对改善的支持;工业工程与精益生产的关系。

第二部分主要为现场改善手法(工具)的讲解及具体应用,郭晓宁老师依据实战实用的原则,把课程按照理论结合实际,将课程中的所有工具及方法均采用工厂中的实际案例讲解同时演练相结合的系统培训,全系统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系列培训由我司精益项目总监、精益生产专家郭晓宁老师主讲。整个培训过程中郭老师深入浅出、专业风趣的培训方式深受学员喜爱,获得企业高层一致好评。

 

客户介绍:

惠州住润电装有限公司位于惠州市小金口镇九龙高新科技工业园,坐落于中信大道旁,南临深圳,西接广州,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公司1995年12月成立,是由惠州市惠润(外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日本住友电装株式会社、香港电装有限公司、日本住电装物流株式会社四家公司组成的合资企业,隶属于日本住友电工、住友电装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世界第三大汽车线束生产商),是一家现代化的大型生产企业,拥有完善的生产管理体制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现有员工6800人(其中管理人员3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工厂占地面积达18万多平方米。

推荐
实战精益IE效率改善专家,专注IE工业工程,精益辅导。助理18927421595
类别:交通汽摩 |   浏览数(3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