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4483

专家文章

六西格玛质量管理培训|大数据时代的三个质量观 2015-05-11

  

在当今世界,质量竞争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须,工作中对质量控制原理和运用的熟练程度成为许多公司关注的焦点,认证代表着你的能力。调查表明,被认证的人员具有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的知识。认证是一种对职业的投资,同时也是对未来雇主的投资。
  大数据时代的三个质量观
  1.大数据是新型工业化进程的必然产物
  2.大数据时代的质量观
  3.数据标准化是质量科学和技术应对大数据冲击的根本对策
  大数据时代的发展或许超出了我们的预料,但无论怎样,我们都应秉承标准化思维的基本理念-----大数据的架构和发展必须遵循标准化的发展路径,无论是哪一个数据标准,都必需打开门槛,扫除障碍,才能实现技术、商业和管理等方面真正的开放和进步。
  六西格玛是一套依据数据说话的工具,主要在数据的基础上,以研究流程为主,对产品生产过程中减少变异,提高产品品质,对流程的优化改善的一套质量管理方法。
  六西格玛基础管理培训
  六西格玛管理其实是一项系统工程,不是依靠短期的实施,而是需要六西格玛体系的运转常态。所以,六西格玛需要组建跨部门平行其他职能部门的“六西格玛团队”,以此来正式公布该组织架构调整的结果。而团队人员组成包括:公司高层领导组成的领导团队、倡导者、项目推进人等。团队里面的人都来自公司的管理层、质改、检验、制造技术、经营体、人力、财务、专业人员等等。
  六西格玛团队制定了六西格玛战略,而在整个六西格玛推进导入的过程中,倡导者、各团队成员发挥了关键作用。而根据战略的规划,企业先明确了六西格玛推进或改进项目,目标里面也包括改进项目数、带级人员的数量和预期收益。根据企业自身特点的管理制度,如制定六西格玛办公室日常管理制度汇编、六西格玛培训管理制度、质量创新改善项目成功激励方案等等。让整个团队氛围以六西格玛日常工作导向逐一进行晋升机制的奖励制度。 通过制度的建立明确了倡导者、过程负责人、黑带等团队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六西格玛管理中的职责。六西格玛培训:0755-22678062  QQ:930811020

相关课程:深圳、上海、北京 六西格玛黑带 公开课培训

相关网站:

浙江6西格玛管理培训

精益六西格玛成本改善

张驰管理咨询企业博客

上海精益六西格玛咨询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六西格玛 |   浏览数(305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