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沈洋
领域: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定生慧,爱无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0977
  • 博客访问:115248

专家文章

请给我利润序 2018-09-27

标签:

 在经济不景气大环境下,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是利润。没有利润企业就没有依附的土壤了,也就只能落得关门大吉的下场。这里有两个故事,大家可能也都有听过。

故事一:
一哥们去买肉夹馍,对老板说:“给我来一个,不要辣椒, 给我多放点肉,放,再放,再放点,再多放点……”,老板抬头看着他:“我给你卷头猪吧?”
故事二:
曾经有一个业务员问老板:“市场上有一个小厂,价格很低,很难对付,怎么办?”
老板反问道:“既然这家厂这么厉害,为什么一直是家小厂,而我们却是大厂呢?”
故事一中启示:客户总希望最少的成本获得做大利益;故事二中启示:实际上,低价在市场上通常只是扮演着“搅局”的角色,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在对抗性竞争中,高价经常被低价搅得心烦意乱甚至胆战心惊,但低价最终总是难敌高价,甚至在高价面前一败涂地。
客户总有客户需要的理由,高利润也有高利润的道理,高利润带来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不断的创新,助力企业可持续盈利。
中国企业普遍存在“活不长”现象!在中国民营企业中,集团公司的平均寿命7至8岁,中小企业平均寿命只有2.9岁。由于中国90%以上的企业是中小企业,据此推算,中国民营企业的平均寿命约3.5岁,并且还有日益下降的趋势,据有关资料显示,中国民营企业有60%在5年内破产,有85%将在10年内消失……
那么中小企业主如何满足客户的猴精需求,如何让企业可持续盈利,一直生存下去,进而做大做强?
老板能让多少人放心,就能创造多大的事业:
让员工放心:跟着你有钱、有前途;
让客户放心:购买你的产品物超所值;
让社会放心:代表着正能量服务大众。
中小企业主要从战略设计(战略定位、产品设计、利润设计)、人才培养(人才架构、激励机制、企业文化)、用户驱动(惊喜感)上打造企业可持续盈利系统,做大做强!
没有不赚钱的行业,只有不知道方法的企业,没有懒惰的员工,只有不会领导的老板,没有不好卖的产品,只有不完善的营销系统,沈洋导师《请给我利润》会系统化,落地解决企业可持续盈利难题。
 

推荐
定生慧,爱无疆!
类别:经营之道 |   浏览数(4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