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启华
领域: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品质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有一种爱,叫成就他人的梦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2
  • 博客访问:6771561

专家文章

如何突破自己的心里障 2011-04-11

标签: 业务员  

主持人:接下来请教陈老师,一个人要如何才能够突破自己的心里障碍


    陈启华:事实上每一个人都有心里障碍。就像以前我上台演讲,我觉得自己太年轻这是一种心里障碍。我觉得自己收入从来没有超过五万块钱要越入三五十万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觉得自己没有学历只有高中毕业,要公开演讲这当然也是一种心里障碍。或是说以前去陌生拜访一些顾客,那个障碍真的是很大。要去敲门的时候就想万一门被“砰”一下关起来会怎么办?事实上每一种心里障碍都是有方法可以突破,然而最快突破的方式就是:

    第一个明确你的障碍是什么?
    第二个想出20个方法来解决这个障碍。
    第三点找出最可行的方法,然后立刻去行动。

    事实上当你可以这样做的时候任何的心里障碍都可以突破。
    心里障碍之所以没有突破?因为你缺乏行动,缺乏行动的关键因为你缺乏勇气。不妨告诉自己我是一个非常有勇气的人,凡事我立刻行动。用这样的想法,用我刚才所分享的做法。事实上任何的心里障碍都是可以被突破的。不行的话,那你来上我的课程,我当场教你如何用一些比较高层次的心里学和行为科学的方法帮助你,来协助你自己来突破。

    有很多人会说:“陈老师上你的课就会成功吗?”我说绝对不是。上我的课回去用了之后,持续不断地用大量地使用这个时候你成功的机率会提升。同时我的课程没有办法真正帮助你,除非你愿意帮助你自己,任何的心里专家没有办法帮助你克服你的心里障碍,除非你自己愿意突破。因为所有的改变最重要的关键都是在于你的意愿。

    我记得我这次刚刚开完三天我《超级执行力成功学》课程,有一个保险公司的业务员上台说“他实在好怕面对顾客,他想到他天天去卖保险,那个脸实在简直是不象样。”后来当然我用了一些方法帮他突破。在突破之前,事实上他意愿不是那么强烈。他想要可并不是一定要突破。所以我就跟他讲说假如你这个不是很想改变,请你不要再浪费其他学员的时间,因为我已经花很多时间在你身上。同时只要对我们的课程不满意,我可以当场退费。或是到礼拜一的时候请到我们公司退费给你,你就不必来上这个课程。因为我发现我真的没有办法帮助你。原因是因为你不想要帮助你自己。后来我说我从“五”倒数到“零”。到零的时候我就退费。开始!五、四…那么大的压力,那个脸实在是很难想象他脸上的脸色。到一的时候他说“OK!”我改变!我说是想要还是一定要?他说一定要。事实上刚才决定一定要之后五分钟之后就突破了。后来当场我们课程有很多很成功的人士,这次还有十大杰出青年,还有一些非常成功的人士在后来看到这个业务员为了突破自己的心里障碍,愿意做这么大的一个改变,这么快突破他自己的心病。事实上这个业务员来上这个课程,结交到一个朋友,因为他很主动地想改变同时吸引了愿意帮助他的人。我觉得人一定要自助之后别人才会帮助他。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推荐
有一种爱,叫成就他人的梦想。
类别: |   浏览数(90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