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667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邱柏森受邀为华耐家居进行《新任经理全面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2014-06-24

 

 2014623日北京华奕天启首席讲师邱柏森受华耐家居集团邀请,针对公司的40名新任管理者进行了一天的《新任经理全面管理技能提升》的培训。

 

此次受训学员大部分都是刚刚晋升至管理层的新任经理,之前从未受过正规管理培训,也没有为担当管理职责做过相关的准备。

 

邱老师利用1天的时间竭尽所能的帮助新任经理,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有效担当经理岗位所需的管理知识、技能,使新任经理尽早进入并胜任管理角色。课程中,邱老师通过大量案例分析与实际工具运用,让学员能够从三个方面做好全方位的角色转换:

1.自我管理:包括以身作则、人际关系的处理,并通过分析表的使用将所学转化到实际。

2.工作管理:包括思维方式的建立、目标达成,并通过会议记录工具达到高效会议,实现绩效跟踪。

3.人员管理:包括管理员工、辅佐上司,通过现场演练“啤酒式反馈”,使受训学员学会高效沟通技巧。

课程中,邱老师融合大量的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讲解,使学员感到此次培训很接地气,通过一个个问题的解决,学员们也掌握了具体运用的方法。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24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