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鹏锦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只有好心态才有好业绩!课程预订热线: 
1368269834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4
  • 博客访问:1107306

专家文章

知名家电行业培训-曾鹏锦《职业心态塑造与压力管理》 2011-12-23

 

2011年10月27日,曾鹏锦老师受邀给中国某知名家电品牌北京分公司的50多名电话座席员,主管,质检,内部培训师做了一场《职业心态塑造与压力管理》的培训,课程得到学员及合作伙伴的认可,培训取得成功!
家电行业员工激励 曾鹏锦员工心态实战讲师 课程订购电话:13682698343 王婷助理 
 
   电话座席员工作压力大,生活工作没有规律, 常常面对顾客的刁难和指责,如何调整他们的心态,释放他们的工作压力是本次课程的重点,曾老师从压力管理, 积极心态, 承担责任.凡事感恩,坚持到底五大部分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讲解,课程互动,提问,比赛,演练,视频等各种技巧适时穿插课程当中,学员们聚精会神,快乐投入,学习效果明显, 学员收获良多!
 
 
 
课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员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以后会加强此类课程的学习与培训!  
                                                                    
 

推荐
只有好心态才有好业绩!课程预订热线:  13682698343。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18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