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文斌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上海 黄浦
签名: 努力付出,不断回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66
  • 博客访问:676452

专家文章

培训现场—中国邮政长春分公司 2015-11-05

  11月1—2日,完成了中国邮政长春分公司《领导干部职业化素养提升》课程。2天的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自己的职业心态、职业精神、管理者应用技能有很大的思维和观念提升。

       管理者学习在于日常性和持续性。但往往单凭依托企事业单位的组织,毕竟从时间和费用上看消耗挺大。所以说,管理者的学习更多的是自我有意识进行,利用日常生活和工作期间点滴学习。正如某些英语机构广告那样:利用碎片时间学习英语,你也可以做到。

      每一次的培训,作为培训师的我总是用心付出。只为学员们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因此,课前调研在我看来非常重要。没有这些基础和依据,在授课中实效性就大大降低。与大家共勉,共同成长!

推荐
努力付出,不断回报!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23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