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102

专家文章

抖音营销运营老师张守辉讲师给酷狗音乐的MCN公会做抖音培训 2019-09-25

标签: 培训   营销   市场细分   数据分析   直播  

抖音营销运营老师张守辉讲师给酷狗音乐的MCN公会做抖音培训

2019920号,张守辉老师受腾讯旗下公司酷狗直播的邀请,到苏州给公司旗下的MCN公会做抖音培训,上《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应用培训》的课程。

 

课程内容主要包含:

  1. 抖音喜欢的内容和运营机制
  2. 定位标签人设IP和风格类型
  3. 短视频内容创作技巧和脚本
  4. 短视频拍摄技巧及特效处理
  5. 结束篇:运营补充点和作业

酷狗直播是腾讯旗下音乐直播平台,最近以抖音为首的短视频比较火,酷狗扶持其他艺人做短视频,所以做了这次活动。

本次课程是一天的时间,参加者是MCN即公会组织,所以学员的需求是做行业的大号,对短视频运营要求更加的细致和明确,张守辉老师从抖音喜欢的内容运营机制,定位市场细分差异化,各种其他大号的数据分析和特色,帮助大家认知行业的特征和自己项目做选择,最后再从短视频内容策划的底层逻辑如笑点短视频原理和类别,如何借助热点音乐和话题做内容,悬念感在完播率粉丝点赞中的应用等,让大家明白短视频内容的原理和逻辑。

 

课程中还布置了作业,内容是:

 

什么样的内容在短视频上容易火?

抖音平台流量分发机制和视频审核过程?

自己账户定位标签IP人设,目标粉丝是?

自己账户内容形式,风格,栏目分类?

借热点造悬念用段子靠脚本做爆款办法?

拍摄制作工具及做拍摄后期制作注意要点?

抖音0起步及团队、设备、技能注意事项?

课程结束,多名学员纷纷提出来问题,张老师一一给大家解说,很多内容大家恍然大悟,并且也找到了一些新的商业模式和市场空间。纷纷表示,回去全面的总结,把学到的东西应用到自己的工作改进和创新中。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34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