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123

专家文章

新零售互联网金融张守辉老师在上海交大给第二批甘肃金融办干部讲互联网金融获客和营销 2018-10-31

标签:


10月19号,张守辉老师在上海交通大学给第二批甘肃金融办中层管理人员上了一堂《互联网金融获客和营销》课程。
 
课上,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向学员们讲解了本节课的学习内容:
移动营销趋势和人格化IP营销
公号抖音IP内容营销加粉传播
组织级O2O社群和微信群营销
线上活动话题策划及裂变营销
银行新零售和用户体验创新
互联网营销趋势及完成作业
 
 
张守辉老师通过众多理论加实例演示为学员们讲述了移动互联网下半场的最新工具和趋势红利,金融行业如何利用人格化IP营销、如果做粉丝经济、如何做抖音快手短视频、如何做最新的公众账户内容营销、如何做社群营销、如何做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活动策划、新零售的概念是什么、如何在银行行业应用。
 
金融行业如何借助互联网提高获客和营销能力,使学员们更深入的了解移动互联网化营销和粉丝经济的核心和方法。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1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