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2452

专家文章

再荐《万物十字定律》——超越易经和圣经的智慧全书 2009-05-18

标签: 万物十字定律   超越   易经   圣经   智慧   全书  

再荐《万物十字定律》——超越易经和圣经的智慧全书

作者:张国祥
看到《万物十字定律》出版了,我真的是欣喜极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不敢用欣喜若狂)!点燃人类智慧之光的火炬诞生了,超越易经、圣经的宝典问世了!时、位、量、因、性与定、限、差、控、失的奇妙组合让你窥探宇宙万物发生、发展、变化的规律,准确预测、把握宇宙万物发展变化的趋势,让人类思想的夜空升起如太阳一般的明星,彻底扫除了人类思维的盲区、照亮了人类思维的各个角落。人类从此可以告别盲目,可以告诉愚昧。人类从此可以超越自我设限的藩篱,站在全新的高度审视世界、审视宇宙万物,地球在我们眼中真正变成了一个村落。人类与宇宙万物是一个共生共荣的关系,而不是你死我活的关系,不是人类大肆掠杀其它物种来满足人类自身的需求,不是人类大力开采其它资源来供人类独自享受!
两岸海峡论坛大会正在福建举行。我建议海峡两岸的中国人、全球华人都来读一读《万物十字定律》,两岸分隔的确是走了一个漫长的花甲,但是在历史长河中,在中华民族五千年有文字记载的历史上也不过是短短的瞬间。世界历史正在改写,一国独霸天下的时代随着金融危机的爆发已经结束,合作共赢已经成为这个时代鲜明的主题,全球经济一体化时代已经来临!在这个大格局下,中华民族大一统的时机已经成熟。中华民族傲然屹立世界五千年就是靠她博大精深的文化,就是靠中华儿女超凡的智慧。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正在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文化交融,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人们齐聚一堂共商全球发展大计已经变得寻常起来。由于人类智慧的结晶——各种高科技手段的运用和各种高科技成果的使用,全世界七大洋五大洲的人际交往日益频繁,地球越来越小,人类的交往、融合越来越紧密。世界大联合的时代就要来临了!大陆同胞与台湾同胞割舍不断的亲情、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又怎么会容忍骨肉同胞长久分裂而被天下人耻笑呢?
我相信有了《万物十字定律》提供的大智慧,中华儿女一定可以找到骨肉相聚的办法、一定能找到化解两岸分歧的解决之道!
我真心希望我所有的朋友们都拥有此书、都读懂此书、都运用此书,不仅人类会变得聪明,而且世界也会变得美好。
再荐《万物十字定律》的同时,我要再一次感谢我的朋友杨润达!立志做外交部长(详见张国祥老师文章〈激情源自企业 信心来自企业〉)的聪明、乐观、英俊、开朗的河南小伙子,你在哪里?你的朋友张国祥在找你。
最后,请允许我借此机会向我最尊敬的巫露平巫老前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后生张国祥在山东泰山向远在南国南昆山的您致意!祝您福如泰山、寿比南昆山!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74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