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成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61
  • 博客访问:15868852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刘成熙老师为东芝家用电器制造(南海)有限公司成功授课《组织内外人际关系建立与维护》课程 2009-11-27

 

热烈祝贺刘成熙老师为东芝家用电器制造(南海)有限公司成功授课《组织内外人际关系建立与维护》课程
授课时间2009-11-24号
客户介绍:
东芝家用电器制造(南海)有限公司(THM)于2004年成立,2006年正式量产。日本东芝迄今已有130年历史,在世界各地拥有800多家公司,世界500强排名65位,遵循与中国共同发展的宗旨,在中国走过了30余年的风雨历程,设立合资、独资公司达50家,投资总额逾80亿人民币,员工总数超过15000人,预计到2008年在中国的事业规模将与美国持平,甚至超出在美国的规模。日本东芝非常重视东芝白电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发展,目前已投资5亿元建设了东芝家用电器制造(南海)有限公司(THM),不但是东芝最大的白电生产基地,而且是东芝在海外最大的投资项目,年生产冰箱100万台、洗衣机150万台。东芝由此形成了以附加值高的中高端冰洗产品抢占中国白电市场销售份额的能力,为东芝家用电器销售(南海)有限公司(THS)实施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
主管在企业中扮演着承上启下的重要角色,举凡政策的布达或工作指派,主管都扮演着决策单位与作业核心单位的重要 信息 传达者、转换者、联络者、确认者!
然而,企业所期待的优良管理能力并非天生就具备的,而是要经过不断地学习与启发才能成为称职的管理者。因此,在现今这个多变、充满冲击与变革的经营环境里,主管的核心能力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将是企业追求成长的重要课题。
凡是人们共同活动的领域,总会产生不同意见、不同需求和不同利益的碰撞,或在个人之间,或在小团体之间,或在大组织之间,因此,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将直接影响主管的管理效益。
授课时数 7小时
推荐讲师 台湾 刘成熙
一:组织内的人际关系
二:组织内的沟通技巧
三:建立与顾客良好的人际关系
四:有效人际冲突的预防及解决
五:强化人际关系的工作习惯
六:卡内基训练—赢在影响力
七结语
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我们为您提供优质专家的课程和咨询项目服务。
联系人:深圳市麦金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总经理助理兼讲师特别助理曾令华(老师)
 

推荐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双赢合作,创造价值,构筑信心,共创卓越。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和同行顾问咨询公司合作,助理曾令华(老师)手机:13725535995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270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