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5798

专家文章

【夙风】【穷人最缺少的 是成为富人的“野心”!?】 2016-01-09

标签:

 【夙风】【穷人最缺少的 是成为富人的“野心”!?】

 

成功创富的道路是由目标铺成的!

  没有野心的人是在为有野心的人完成使命的!

  没有目标的人是在为有目标的人完成目标的!

  有大目标的人赚大钱,有小目标的人赚小钱,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衣食发愁!你是哪类人?要赚钱,你必须有赚钱的野心!野心是什么?野心就是目标,就是理想,就是企图,就是赚钱的源动力!试看天下财富英雄,哪个不是野心家,比如洛克菲勒、比尔·盖茨、孙正义等等。

  没有财富野心,就没有财富!有野心才有动力、有办法、有行动!赚钱的野心要越大越好,干坏事的野心要越小越好。

  万事开头难,有目标就不难,创富是从制定目标开始的。天下没有不赚钱的行业,没有不赚钱的方法,只有不赚钱的人!

  人穷烧香,志短算命。要赚钱,你一定要有目标,一定要有野心!赚钱要是没野心,你就永远只能是一个小小的员工。一个学生,如果他仅以60分作为自己的学习目标,他肯定不会出类拔萃;一个员工,如果他只以养家糊口为自己的人生目标,那他一辈子可能都在为微薄的工资疲于奔命;一个运动员,如果他的人生目标只是在国家队混碗饭吃,那他永远不可能打破世界记录。你必须以比普通人更高的眼光来看待自己,否则你就永远只能是一个小小的员工。

 

  巴拉昂是法国媒体大亨,从推销装饰肖像画起家,不到10年就跻身于法国50大富翁之列。1998年,巴拉昂临终前在遗嘱上写了这样一段话:我曾是一个穷人,却是以一个富人的身份走进天堂的。我不想把我成为富人的秘诀带进天堂,现在秘诀锁在中央银行的一个保险箱内。谁若能通过回答:穷人最缺少的是什么?而猜中我的秘诀,他将能得到我的贺礼100万法郎。

  遗嘱刊登出来后,很多人寄来了他们的答案。在巴拉昂逝世周年纪念日,律师和代理人打开了那只保险箱。尽管他们收到了48561封来信,但是,只有一位叫蒂勒的9岁小姑娘猜对了巴拉昂的秘诀:穷人最缺少的是成为富人的野心

  野心是成功的出发点。大部分人之所以贫穷,大多是因为他们有一种无可救药的弱点:缺乏野心。是的,每个人的潜能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有140亿个脑细胞,只要有野心,善于磨炼自己,每个人都能够获得商业上的成功!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亿万富翁,你可能会成为一个千万富翁;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千万富翁,你可能会成为一个百万富翁;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百万富翁,那你撑死了,也就可能一个拿工资的温饱族。

  那好,从现在开始,你要立即做梦,当一个野心家!如果你再不会受到失败、挫折、困难的情况下请你设定赚钱的大目标:终生目标、10年目标、5年目标、3年目标、以及年度目标、月度目标。然后制定具体计划,开始果敢的行动,在过程中不断的调整、修正、坚持!看看你的结果会怎样呢?

野心决定你的目标,决定你的行为,决定你的方法,决定你的结果!

【夙风】:其实,我们都在谈目标、方向、野心;而现实中,是这样吗?恐怕不是;从个人来说:【胆量】是第一位!个人的胆量就是执行力,就是走出去,就是落地而非空谈!从企业来说:80后年代下海的人,无非都是胆量而已。看看现在成功的马云、柳传志、李彦宏等人,哪一个不是【胆大包天】之人?其实:胆量是执行落地;心细是细节技术;所以说:胆大心细之人多为成功人。从古到今,个例比比皆是。一个国家也非如此,毛主席时代,以美国为首的16个加盟国挑起的抗美援朝战争,如果中国人没有胆量的话,也就没有了一个大时代。而蒋-介-石时代,野心勃勃,结果却如何?而现在:中国人民敢于抗衡一切外来势力,结果:获得世界尊重!一个时代的来临,需要的是你有没有胆量去做?需要的是你有没有心细的分析?所以,任何时候,敢做的人有福了!敢买百度原始股的发达了!敢投资马云的人有福了!敢走上世界的领袖,才有了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了!

 

推荐
实战创业 
类别:金融市场 |   浏览数(27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