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吉鹏
领域: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7
  • 博客访问:842946

专家文章

仁达方略推出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专题培训活动 2018-09-27

 

【课程背景】

双百行动是根据2018年3月国资委发布的《关于开展"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选取百家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家地方国有骨干企业,在2018-2020年期间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下称"双百行动"),深入推进改革。改革将在以往混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围,如在同一家企业同步推进职业经理人试点、董事会职权试点等。被纳入名单的企业将明确具体改革目标、改革措施、责任分工等内容,制定工作计划和目标,并履行相应申报、审批程序。

【课程内容】

针对“双百行动”,仁达方略推出专题培训课,分别以国企改革政策解读、国企改革战略规划、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组建与管控体系与法人治理等进行课程讲授,助力双百行动顺利推进及国企改革的的阶段性突破。

【课程亮点】

1.借势改革,助力发展:深度剖析国有企业改革的机遇与挑战,指引国有企业管理者带领国有企业快速调整,突破发展困局;

2.剖析国有企业改革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和股权多元化的内核,为国有企业战略转型并参与国际竞争提供逻辑严谨、体系完善的实操性框架。

【授课内容】

1: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解读

2: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管控体系搭建

3:国企改革下的法人治理结构与党建嵌入法人治理

4:员工持股与股权优化

5:职业经理人市场化选聘机制

…….

【主讲专家】

李保民

曾任国资委监事会专职监事;国家体改委生产体制司产权处处长,副司长;中国建设银行会计部、大客户部副主任;国务院体改办产业司副司长;国务院体改办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正司长级),国务院体改办党委委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体改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长期在国有企业和政府财经部门工作。兼任《产权导刊》编委会主任,财政学会、会计学会、国有资产管理学会和资产评估学会等机构的常务理事。

王吉鹏

著名管理学者,集团管理权威专家,中国顶级管理咨询机构——北京仁达方略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长期从事大型企业管理实证研究与咨询,善于把握管理规律与实践特征,首创“集团管控”和“企业文化落地”概念,系统研究并形成了体系独特的“多元化战略”理论和“产融模式”的咨询方法,其全新的实证性理论体系与建设方法被广泛地应用到诸多著名集团企业管理实践之中,受到企业界和学术界普遍的认可和推崇。

艾晓光

集团战略、集团管控专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25年工作经历,曾就职于某大型国有企业,任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后相继任职于某外资石化公司营销总监、某房地产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某装备制造公司运营总监等职;

【授课对象】

企事业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副书记、财务总监、战略规划、企改、企划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级国资委、政府主管企业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26日—27日(2天).北京

【收费标准】

培训费:课程5800/人

团队套票一:10000元(2个参会名额)

团队套票二:12000元(3个参会名额);

团队套票三:15000元(5个参会名额);

备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报名方法和联系方式】

北京仁达方略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www.ren-manage.com

联系人:杨老师、代老师

电话:13717663340、135201727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西里48号

网上报名:关注仁达方略公众号回复“公开课报名”获取报名方式!

邮箱:yyf@ren-manage.com

推荐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类别: |   浏览数(10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