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风波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小企业营销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8
  • 博客访问:107583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中小企业如何开展互联网营销 2014-06-12 09:19:14 |  收藏

1、分析在现在在消费意识快速变化的情况下,企业如何快速转型,抓住仅有发展的机遇,让品牌落地,让企业状大。 2、学习互联网营销的发展趋势,现有格局,企业的产品在新模式下如何定位,在同行业激烈竟争下如何脱颖而出,产品的优势如何在互联网上展现。 3、学会根据公司营销战略,建立有效的线上线下运作体系。学会利用公司的有限资源整合渠道,让经销商、团队合力共前进。 4、分析各种互联网营销模式的利弊,学习运用不同的模式互相组合,运用最好的推广方法粘住客户,让互联网营销紧跟消费意识,抓住主流消费人群。 5、学会互联网营销转型之期,做出最贴近市场与公司现状的互联网营销规划,从外部环境,实施条件,战略设计,营销渠道一一入手,让互联网营销在企业的转型中快马加鞭。 6、学习互联网营销的基本策略,快速启动互联网营销,分析互联网营销各种传播手法,让品牌得到目标客户的认可并产生销售。 7、学会有效的规划互联网品牌,对互联网品牌的设计、建设、推广形成。 8、解剖品牌成败案例,掌握先进互联网营销管理工具和实操方法。培训结束后,找到解决实际市场问题的药方,带回一套适合自己企业的互联网营销体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