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会超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北 武汉
签名: 国内著名实战派营销管理专家、企业教练、职业培训师,中国经销商培训“***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
  • 博客访问:104457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做最强的经销商》系列课程 2011-09-07 15:05:03 |  收藏

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学员将获得以下收益: 1、通过培训导师对公司内训情况进行诊断,掌握现行管理特点,做到“培训与工作实用一致; 2、在课堂上留下适当时间给学员发言提问,直接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向导师请教,导师将给予辅导或与大家共同协商找出最佳解决方案,做到“培训与解决问题一致”。 课程目标: 通过自我管理产生影响力、员工管理领导力、工作管理产生执行力的理论,对经销商管理者技能由内到外的提升 1、课前进行管理诊断,掌握培训需求,以了解现实管理上的困惑与难题; 2、促使学员面对自身管理的弱点及偏差,并自觉运用所学进行改善; 3、培养积极发现问题的意识与能力,以求创新、改善和变革的工作态度; 4、掌握培训员工的经典:确保99%的员工具备专业技能; 5、学习面对厂家、同行和员工和客户的沟通技巧, 透过“让他们听你的”来达成最佳绩效; 6、建立独特的人格魅力和管理风格,激发员工的工作意愿,振发士气; 7、掌握团队管理的精髓,轻松打造高绩效团队。

详细>>

《做最强的经销商》系列课程 2011-09-01 10:19:53 |  收藏

1、现场解决经销商管理遇到的实际问题; 2、迅速提升经销商的经营理念。 3、掌握在公司运营系统打造。 4、掌握组建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的策略与方法。 5、大大树立经销商对品牌企业文化认同与经营品牌的信心。 6、让经销商迅速成长、做大做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