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闳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心理学及应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8
  • 博客访问:692553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闳博:MTP管理才能发展课程大纲 2011-11-21 16:44:27 |  收藏

本课程是专门为新晋管理人员(中层)而设,作为品牌课程,它以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特点,得到数万位经理人的高度认同。MTP全面提升课程为每一位管理者提供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通过富有趣味和说服力的商务事例,使您很容易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进行实际操作。真正实现“通过别人把事情做好”的愿望。

详细>>

《中层领导力》培训大纲 2011-10-17 14:57:17 |  收藏

对领导力的认识有很多种,但,一致公认领导力首先是一种影响力.是在领导者与被领导者之间体现出的一种吸引、推动、限制等的力量,这种力量是无色无味、无声无形,但,缺具有巨大的影响,能够对团队以前进的力量。 马斯洛是是美国著名心理学家,第三代心理学的开创者,人本管理之父,基本上每一个商科的大学毕业生都知道他的需求层次理论,他是智商高达195的天才,伟大的先知。马斯洛作为一名心理学家,在管理领域中也曾做出积极的探索,并在人本管理思想、团队领导艺术、顾客营销模式、雇员管理模式、与领导相处模式、企业评判模式等方面有与众不同的论述。通过其论述,为我们展示了一个综效协同的组织形象,是企业家和所有员工的共同期待。 闳博基于对马斯洛先生的崇敬和热爱,本人结合多年企业经营管理的实践,依据人性的需求层次,提出领导力金字塔理论,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领导在迷乱的社会里,去伪存真、删繁就简、追本溯源,掌握领导力的核心和基础。

详细>>

闳博课程:情感营销大纲 2011-08-18 20:54:31 |  收藏

……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