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健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坦诚做人,认真做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4
  • 博客访问:623165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变革时代的高效执行力提升 2009-12-30 14:58:02 |  收藏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强者领先,弱者淘汰! 以INTERNET为核心的信息高科技的发展,加速了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当全球化背景下的美国金融海啸波及世界影响中国的时候,曾经创造改革开放三十年辉煌成就的固有模式已无法坚守,我们的企业必须面对知识经济这前所未有的转型升级的大变革时代!企业原有的思维模式、组织形态、人员素质、运营方法和执行文化等,已无法适应新时代的经济环境,必须以变革的心态和创新的思维,打造出以全新理念为指导的高效执行能力的优秀团队!正是基于这样的思考,郑健教授研发设计出了《变革时代的高效执行力提升》课程,对常规执行力内容进行了必要的扬弃,运用了当前创新管理学说中的系统动态思考方法,对原有执行力提升的三维创新模型增加了动态运营的时间流程维度,从而创新设计出“执行力四维创新模型”和全息执行力概念!有了第四个维度,就懂得运营管理中“调研与可行性分析、论证与科学决策、优化的资源配置、有效的全渠道沟通、最佳的系统方案、检查评估与自动修复、考核与激励”等环节与真正高效的执行力提升的密切关系;有了全息执行力概念,在执行的实践上就懂得从项目管理思维来理解和提升执行力的方法,强调执行力与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每一个流程环节和每一个时段的密切关系,以及与企业最终经济效益的密切关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