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惠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阳光心态成就阳光事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40
  • 博客访问:2095158

我的课程列表

OTC药品的销售说辞设计 2008-12-06 16:50:03 |  收藏

FAB促销法是销售人员都知道的,但未必都能熟练用在日常销售中。本课程通过精彩的案例分析,把设计销售说辞的技术传授给学员。

详细>>

现代药店店员的人生八问 2008-10-12 15:07:47 |  收藏

从2001年以来,中国药品零售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近两年,一些大型药品连锁企业开始上市融资,对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同时,药品零售的“平价竞争战略”被业内专家认为走到了穷途末路,通过内涵挖潜才是实现企业发展的根本出路,而人才仍然是主要的瓶颈制约因素。 本课题就是从解决药店店员持久的工作动力着眼,从梦想、目标和承诺入手,挖掘店员心灵深处的动力源泉,让他们意识到时间的宝贵和持之以恒的意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