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鸿翔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营销管理咨询、销售训练专家、教练,销售团队以素质和销售技能为导向的职业化训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7
  • 博客访问:247635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外贸企业如何做内销 2008-05-20 16:45:42 |  收藏

2008年,由于美元贬值和人民币被迫升值以及国内劳动力、原材料成本提高等因素,单纯的做外销的成本越来越高,因此,国内很多原先做外贸和OEM订单的企业纷纷开始做自主品牌的国内营销,而转型做内销之后却发现,国内营销跟以往做外贸或者OEM有着根本性的区别,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以往我们做外贸只是单纯的做贸易,我们仅仅只完成价值链条上的一个生产环节,而一旦做内销则涉及到品牌塑造、产品组合、营销战略、组织架构、价格体系等各个方面;实际上,原先的贸易行为只是在做销售,而现在做自主品牌则是做营销系统层面各个层面的工作,两者之间是有本质上的差别的! 而目前中国营销的现状实际上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中国的营销用二十年的时间走完了西方世界一百多年的历程,各个领域的营销被快速“催熟”了,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外贸企业在这个时候介入自主品牌的国内营销一开始就要面临与众多竞争对手为敌的市场环境,外贸企业在市场网络不健全、缺乏营销组织以及无系统的营销思路的前提下运作国内市场实际上存在着比较大的困难! 那么外贸企业以及OEM订单企业做国内市场的营销工作,究竟该如何突破?

详细>>

营销实战系统解决方案 2008-01-29 15:08:43 |  收藏

我在为企业做服务的过程当中发现,有很多培训师的培训课程是固定的,无论给那个企业那个行业所做培训都是这个课程,这个实际上就带来了是否实用的问题,我个人的培训是基于对行业的充分了解,基于和企业充分沟通之后的实效系统解决方案的培训。

详细>>

在新发展趋势下打造核心竞争力的破局之道 2008-01-26 15:05:40 |  收藏

在市场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任何标榜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所谓“独创”营销理论可能都是“看上去很美”的童话和谎言,只有把握了市场经济发展的趋势深刻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然后基于行业进行突破从而成功“破局”并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能够持续发展的关键。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