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禹志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企业文化  其它类别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禹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809
  • 博客访问:5353642

博客统计

文章:234篇 相片:47张
视频:0个 资料:9个
评论:583个 课程:56个
点击:5353642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禹志
所在城市:北京  海淀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企业文化  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玩具礼品
专家介绍:
全国知名实战派企业管理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利润中心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创始人、推动者;
亚太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研究员;
国际绩效改进协会(ISPI)会员;
北大企业家高管培训中心特聘教授;
中国十佳绩效管理专业培训师;
北京师道智行首席人力资源顾问;
总裁网高级副总裁、院长黄埔训练营首席专家;
禹老师的课程以实战、实用、实效见长,能帮助企业解决经营管理当中的实际问题,是深受企业喜欢和尊敬的专家.授课案例丰富,讲解透彻,语言富有激情与感染力,让您能顿悟到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与真谛。 禹老师于九十年代早期即学习和从事日本/美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实践,是西方人力资源管理与中国企业实际相结合的先驱者与传播者。
尤其是在企业高级人才经营、卓越绩效管理方面有丰富经验和理论高度,他在多年HR工作实践经验中总结提炼而成的: “利润中心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获得许多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运用。
常应邀北大企业家高管培训中心、清华职业经理人培训中心、浙大经济管理学院、内蒙古人事厅、中企联、杭州人事局干部培训中心等机构主讲企业利润中心型人力资源管理,绩效与薪酬管理,企业人才选育用留等经典课程。 
曾经服务:
>◇ 松下万宝电器            ◇ 东莞永成电器
◇ 广东佛山电信            ◇ 上海宝钢国际
◇ 浙江巨化集团            ◇ 浙江正泰集团           
◇ 中国镇海炼化集团        ◇ 宁波博威集团       
◇ 中国建行宁波支行        ◇ 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
◇ 杭州东泽电器            ◇ 中国重汽杭州发动机厂
◇ 中国联通衡水分公司      ◇ 内蒙古人事厅
◇ 河南中州铝业            ◇ 河南许昌移动     
◇ 浙江三彩服饰            ◇ 浙江嘉益日用品
◇ 浙江升华集团                  ◇ 中国扬子石化         
◇ 北京金蓝盟管理咨询          ◇ 大庆油田培训中心             
◇ 四川倍垒培训中心          ◇ 北大企业家高管培训中心
◇ 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      ◇ 北京中企联培训中心
◇ 济南海纳管理咨询        ◇ 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
客户评价:
禹老师在利润中心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构建方面确实很具权威性,他帮我们设计的以利润为中心的绩效考评体系,我们公司的高层领导和大部分员工都感到满意,认为可操作性和激励性很强。
---  杭州东泽电器俞总经理
  禹老师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非常敬业和专业,尤其是他身上多年的外企高级管理经验和咨询实战经验的完美结合,值得许多民营企业学习。
                          ---  浙江嘉益日用品公司戚总经理
以前我面试人才总是是凭感觉,面试的方法和手段也不很多,公司人才的招聘成本很高。现在系统的听过禹老师的以利润为中心的招聘与甄选课程后,有了长足进步,尤其是禹老师松下的面试技巧和“70%求才法”分享,使我受益非浅!
                              ---  济南房玉华玻璃公司房总经理
  我听过禹老师主讲的《〈以利润为中心的企业培训管理》后,回到公司进行了大量调研,并不时请禹老师指导,如今,我们的培训计划都能充分落实,有效实施,培训效果也渐渐进行评价并与绩效挂钩了,培训风气和氛围大有改观,禹老师是真正的实战型HR专家。
                              ---  广西电力南宁分公司HR彭经理
禹老师帮我们旷世集团所做的以利润为中心的绩效管理体系咨询收到了良好效果,我们的中高层经理已经懂得如何对下属进行科学考评和有效的绩效反馈沟通了!
                          ---  宁波旷世智源股份公司金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