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柴少青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香港 九龙
签名: 全球三大战略专家、创新商业模式系统创始人、赢利大师、资本运营圣手!
咨询信箱:hvcsq@126.com ;hvcsq@163.com           

教练式咨询、咨询式培训、企业营销、管理全面托管
...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492
  • 博客访问:1669928

博客统计

文章:43篇 相片:13张
视频:0个 资料:5个
评论:63个 课程:12个
点击:166992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柴少青
所在城市:香港  九龙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工商管理、心理学博士;全球三大战略专家、黄海战略创始人;创新商业模式系统创始人、亚洲赢利模式***人,被企业界誉为“赢利大师”。国内著名的实战营销管理专家、连锁经营实战领军人物;资本运营圣手,操盘十八家企业成功上市,辅导三十多家企业成功上市,让他们成为行业领导者;招商快车高级合伙人;十八年跨国公司高层战略运营、管理、营销。并购实战经验,亚洲***有价值的职业经理人;中欧、长江、清华、北大、上海交大、香港大学等二十多所著名高校特聘教授、美国沃顿商学院客座教授;国家发改委区域经济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国新锐总裁私人教练;赢家大讲堂、前沿讲座、总裁网、中国培训网特聘专家;杰克•韦尔奇管理咨询(亚洲)公司CEO;集深厚的理论、丰富的实战和跨界咨询为一体,为***企业在亚洲的分支机构和中国成长型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成为行业领导者,持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专注:战略管理、营销管理、商业模式、连锁经营、并购与资本运作。

咨询擅长的领域:新产品研发流程与管理、企业战略咨询、企业营销咨询、高成长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竞争战略、组织设计&制度设计、品牌战略规划;企业流程再造;高绩效设计与执行;企业绩效管理;企业经营哲学咨询;企业商学院咨询;创新商业模式系统设计、赢利模式设计;集团管控咨询、5力团队打造;企业文化咨询;企业绩效咨询;行业本质咨询;利润飙升系统咨询;领导力上市全程辅导。
著作有:《境界》《超级赢利》。
即将出版的著作:《赢利圣经》《***控制》《卓越CEO》《黄海战略》、《企业突变》
曾经服务:
服务过的客户:
联合利华、强生、辉瑞制药、高露洁、苹果公司、花花公子、皮尔卡丹、耐克、佳能、三菱电机、珠江实业、佳力实业、恒大地产、如家酒店、百丽、迈瑞、7-11、杜邦公司、家乐福、沃尔玛、花旗集团、汇丰控股、万达地产、富士公司、华为、中兴通讯、东风汽车、重庆长安、北京福田、广百集团、广药集团、东软集团、中国石油、TCL、美的、青岛啤酒、创维集团、徐工集团、三一重工、农业银行、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招商银行、丰田、佳能、GE、爱尔眼科、金风科技、百丽鞋业、汉威电子,宇通汽车,TCL手机,松下家电等。为一百多家大型公司担任战略总顾问、赢利模式总设计师。
客户评价:
柴少青博士不愧为赢利大师,创新商业模式创始人!
柴少青博士不愧为顶级的战略管理专家、实战营销专家!
亚洲最有价值的职业经理人,98%在实战,2%时间在为总裁上课!
十大亚洲总裁私人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