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思卓
领域: 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不为良相,宁为良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13
  • 博客访问:573615

博客统计

文章:15篇 相片:2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8个 课程:1个
点击:573615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杨思卓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家用电器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杨思卓:著名领导力专家、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中国式管理突破项目主任、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院长、。具有公务员、企业家、大学教授和咨询顾问的四重经历。他率先提出“强国必先强企”的理念,十余年来为企业传道、授业、解惑、提效。在他学生中,出现了数十位行业领军人物。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金蝶董事会主席徐少春、中国自动化董事长宣国瑞、TCL总裁薄连明等著名企业家都与他结下了师生之缘。
    杨思卓将中西方理论精华融为一炉,成为后MBA时代的中国管理理论带头人。他的著作《中国管理顾问手册》成为咨询师的教材;《职业培训师的8堂私房课》成为培训师的范本;《六维领导力》成为领导者的经典;《统驭》成为企业家的必修课。其“六驱”企业冠军系统理论(6Drive),不仅成为企业提升绩效的利器,而且得到了国际管理学界的高度认可,被翻译成8国文字。
    作为企业家导师和教练:
    课堂上学员的评价是:有道有料、有趣有效;
    咨询中客户的口碑是:坚守正道、立见奇效。
曾经服务: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 中华慈善总会 广东省企业联合会 中国婚纱摄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