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金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帮助企业成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1
  • 博客访问:2119507

博客统计

文章:62篇 相片:19张
视频:2个 资料:4个
评论:31个 课程:6个
点击:2119507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邹金宏
所在城市:广东  东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服务行业: 酒店餐饮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br>邹金宏简介:

他梦想人人成功,青年时发表演讲:《我有一个梦想》,提出“梦想全世界的人都能积极地生活,人生更成功与美好。”
中国年度十大餐饮专家
中国服务大师
餐饮创富教育实战专家   
餐饮六好管理体系创建人之一
迈向500强的管理技术八常管理发起人
中国烹饪协会职业经理人委员会委员
东方美食学院客座教授、多家餐饮企业高级顾问
梦想创办或者协助创办世界优质餐饮品牌,以健康饮食待客,以优良文化传世,以良好品质利于员工,以优良企业报国。愿与有缘的餐饮人士合作,共创辉煌。
曾服务或培训过麦当劳、太子酒店、北京大都饭店、花园粥城、中山大学MBA、毛家饭店、昆明柳记、旺角大酒店、华天大酒店、小蓝鲸大酒店、福记、广东大厦等200家以上企业单位。
编著有:《卓越餐厅成功的90个秘诀》、《现代饭店餐饮服务与培训》、《现代餐饮管理员实用培训》、《工作成功学》、《实用餐饮营业及营销》、《现代餐饮新员工实用培训手册》、《餐饮经营管理实战与培训》、《餐饮服务与培训手册》、《花园粥城培训手册》、《餐饮企业岗位职责和管理制度大全》、《实用成功日志》、《与成功有约》、《餐饮店长管理手册》、《麦当劳的成功启示》、《现代餐饮厨房主管实用培训》、《餐厅服务培训大全》、《如何实现目标》《现代餐饮六好管理实操》、《海底捞学习大全》等。
电话:13377780344 电子邮件:king828@126.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9号
曾经服务:
邹金宏老师曾服务的企业(含工作、管理或培训等)

麦当劳、中山大学、华天集团、北京大学、太子酒店、大都饭店、旺角大酒店、福记、毛家饭店、花园粥城、客满堂、时代光华、新科、中国总裁培训网、东莞公交、虎门港、福记……等超过300家企事业
客户评价:
1、能结合实际,……对提升我们酒店的服务与管理水平将会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西湖大酒店 冯经理
2、非常感谢您来为我们培训,您的培训对我们做好工作带来很好的帮助。
——北京 大都连锁 董事总经理周先生
3、能运用游戏带动大家……这次讲座使我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和教育员工。谢谢邹老师!
——深圳特区 宝利来集团 胡小姐
4、培训课生动又轻松……,我衷心感谢邹老师不辞劳苦,千里迢迢赶来为我们上培训讲座。                    ——广东 旺角公司 梁小姐
5、邹老师,昨天您在我们店讲课真的太精彩了。欢迎下次早点过来。(摘自13……690的信息)
6、邹老师您好!感谢您今天给我们上了一节生动而幽默的课。期待您下一次的到来。(摘自13……977的信息)
7、明确了自己人生的方向。——谢文杰

8、……也只有深刻明白知道自己的目标,并加以奋斗,才能成为一个能够帮助更多人的团队和个人。——胡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