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杜忠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天津 河西
签名: 杜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
  • 博客访问:60612

博客统计

文章:51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60612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杜忠
所在城市:天津  河西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服务行业: 五金机械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杜忠 《工业品市场部实战全指导》作者 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原点商学院创始人、工业品市场精英俱乐部发起人、中道博雅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上海工业品营销研究院特约讲师、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品牌研究院特聘研究员、***营销网专栏作者、市场部网专家团成员、《销售与市场》撰稿人、中华讲师网2015年度“中国百强讲师”。
曾经服务:
服务客户
咨询顾问服务:哈尔滨东方报警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希尔默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艾普斯工业铝型材有限公司、上海铭成锦商贸有限公司……

内训/会员/讲座: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家和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山西戴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台州市科创帐篷有限公司、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深圳仓兴达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山东万事达钢结构有限公司、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战略与市场部  周经理
我国著名的教育学家陶行知曾说过:要想学生好学,必须先生好学。惟有学而不厌的先生才能教出学而不厌的学生。 听杜老师的课感受到得便是对这句话极好的诠释:杜老师本身是从工业品市场部的基层岗位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的授课便也从最基础的市场理论由浅入深进行讲解;求知的道路上杜老师的脚步从未停歇,他的讲解更让我们身历其境般了解到了工业品市场部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杜老师数十年的工作经验和学习感悟对我们的工作具有极高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