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翔
领域: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为您解决企业战略、流程、并购整合及转型升级方面的问题!电话:18931844868(微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
  • 博客访问:132861

博客统计

文章:14篇 相片:13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6个
点击:13286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王翔
所在城市:上海  虹口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IT软件
专家介绍:
清华大学制造业总裁班流程特聘讲师
清华大学领导力培训项目流程改进与管理课程专家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特聘MBA课程讲师及论文导师
暨南大学EDP精品课程特聘讲师
原美国RBG咨询集团Rummler-Brache Group中国区总裁/首席顾问
“398流程绩效方法论”研发及实践者,获国际***流程专家的高度评价,深受企业客户欢迎。
二十多年技术经理、市场部经理、业务发展经理等丰富的市场和管理经历,加之从事IT企业系统开发、ERP实施、企业级IT系统营销、售前与售后技术服务、业务发展的现场与管理工作的丰富经验,为众多500强企业提供了基于绩效提升的流程改进与管理、领导组织变革咨询与培训。
曾经服务:
美的微波炉公司、美的微波炉事业部、北京建工集团、北京金隅集团、大庆钻探工程公司、京东方北旭电子公司、华润集团无锡燃气公司、河北沧州运河区委、宝鸡第一建筑公司、上海奥中实业集团、深圳万蝶教育机构、北京祥龙物流公司、北京印钞公司、卡夫食品、北京首开集团、湖南天心实业、甲骨文、卡夫、奥的斯、霍尼韦尔、中国移动、京东方、北京祥龙物流、北京建工集团、北京金隅集团、北京印钞厂、大庆油田、美的集团、清华大学领导力中心、清华大学CIMS中心、中国航天二院、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兼并重组研究中心、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中智培训、北京经济干部管理学院、华润燃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