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彭志雄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010-58752828-829,QQ114865911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4
  • 博客访问:260724

博客统计

文章:38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4个 课程:1个
点击:26072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彭志雄
所在城市:北京  海淀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服务行业: 家用电器 食品饮料 交通汽摩 农业产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彭志雄
中共党员,华夏基石咨询集团业务副总裁,高级管理咨询师,高级合伙人。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先后在海南国基企业总公司、海南长实实业总公司工作,任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山东六和集团工作,担任集团市场总监、片区总裁、养殖部总裁、集团总裁助理;江西正邦集团副总裁;2006年任湖南正虹集团副总裁。多年来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并创办了自己的农牧企业,同时经常参与国内一些大中型企业的管理咨询和相关辅导培训工作,有较高的企业管理能力和创新意识。
曾经服务:
服务过的客户:山东六和集团,双胞胎集团,正虹集团,大北农集团,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正邦集团,全国饲料工业协会,唐人神集团,海南新大洲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