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兴龙
领域: 领导艺术 
地点: 江苏 扬州
签名: 经典课程:
《情境领导》
《高层管理者领导力素质提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22
  • 博客访问:658137

博客统计

文章:46篇 相片:12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30个 课程:21个
点击:658137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何兴龙
所在城市:江苏  扬州
服务领域: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房 地 产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实战派领导力培训专家
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EDP中心特聘专家讲师
美国领导力研究中心(CLS)《情境领导》认证讲师
(IPTS国际注册认证) 高级国际职业培训师
著有领导力专著:《超级领导力修炼7大法则》

    1990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曾任中英合资巴斯金士百啤酒公司销售经理、高级品牌经理,培训总监。历任多家公司总经理。近20年管理工作实战经验。
。QQ:69053736
曾经服务:
2016年9月30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海润集团高管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28、29日 何兴龙老师在宁波大学为某集团高管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9月26日 何兴龙老师在上海高校为学员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9月20日 何兴龙老师在长春吉林大学为铁路局管理人员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9月13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炎鑫集团管理干部做领导力提升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9月10日 何兴龙老师为浙江中国信质电机中高层管理人员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9月9日 何兴龙老师在无锡为江苏保险行业管理人员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9月6日、7日在上海某高校为四川财税管理人员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9月5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精亚集团高管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9月3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标榜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领导力与执行力》圆满成功!

2016年8月31日 何兴龙老师在山东曲阜为华电国际管理人员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8月27、28日  何兴龙老师在北京为北京大学医疗产业经营管理研修班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23日 何兴龙老师为上海高校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8月17日 何兴龙老师在山东烟台为天津会计学会财务领军人才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8月13日 何兴龙老师在上海天汉环境资源公司为管理人员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8月11日 何兴龙老师为上海高校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8月6日  何兴龙老师在湘潭为湖南烟草做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7月25日 何兴龙老师为杭州农商行干部做管理培训!

2016年7月24日 何兴龙老师为山西联通高层管理人员做领导力培训!

2016年7月20日  何兴龙老师为新疆大型国企新农开发做领导力内训!

2016年7月14日 何兴龙老师为哈尔滨铁路局管理人员做内训!

2016年7月8日 何兴龙老师为上海某网络公司做领导力内训!

2016年7月7日 何兴龙老师为招商蛇口做企业内训!

2016年 7月2日 何兴龙老师为无锡华方新技术公司做企业内训圆满成功!

2016年 6月25日 何兴龙老师在上海为天汉环境资源公司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 6月18、19日何兴龙老师在长沙为北大总裁班为期两天的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6月17日 何兴龙老师为湖南烟草管理技能提升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5月30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恒丰置业领导力二期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5月26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康源印染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5月25日 何兴龙老师为上海高校商学院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5月23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恒丰置业领导力培训一期圆满成功!

2016年5月21日 何兴龙老师为扬州企业家研修班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5月18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西南昌尚飞科技内训圆满成功!

2016年5月17日 何兴龙老师为上海高校商学院领导力授课圆满成功!

2016年5月10日 何兴龙老师为上海高校商学院领导力授课圆满成功!

2016年4月27日 何兴龙老师为上海高校商学院领导力授课圆满成功!

2016年4月16日 何兴龙老师为无锡热电领导力培训二期圆满成功!

2016年4月15日 何兴龙老师为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4月14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百信缘医药连锁内训圆满成功!

2016年4月9日 何兴龙老师为无锡热电领导力培训一期圆满成功!

2016年4月1日 何兴龙老师为无锡和创服饰内训圆满成功!

2016年3月31日 何兴龙老师为上海高校商学院领导力授课圆满成功!

2016年3月25日 何兴龙老师为上海高校商学院领导力授课圆满成功!

2016年3月24日 何兴龙老师为上海高校商学院领导力授课圆满成功!

2016年3月19日 何兴龙老师为上海资信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3月17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云蝠集团内训圆满成功!

2016年3月12日 何兴龙老师为义务商业银行支行长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3月5日 何兴龙老师为浙江商业银行支行长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2月26日 何兴龙老师为盐城地区优秀企业家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1月29日 何兴龙老师为北京首都机场二期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6年1月26日 何兴龙老师为北京首都机场一期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2月29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龙英集团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2月26日 何兴龙老师为无锡申利纺织集团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2月16日 何兴龙老师为苏州科沃斯机器人二期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2月12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盐城亭湖区重点企业高管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2月5日  何兴龙老师为苏州科沃斯机器人一期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1月29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阴阿尔法公司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1月23日 何兴龙老师为浙江烟草公司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1月17日 何兴龙老师为浙江新艾迪服饰《管理技能提升》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0月31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西某银行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0月27日 何兴龙老师为富士通天上海公司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0月26日 何兴龙老师为富士通天广州公司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0月25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西银行管理干部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10月22日 何兴龙老师为天津富士通天公司为二期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9月19日 何兴龙老师为浙江股权交易中心管理干部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9月16日 何兴龙老师为长沙望城国税干部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9月12日 何兴龙老师为湖南娄底国税干部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8月29日 何兴龙老师杭州顾家家居管理干部二期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8月22日 何兴龙老师为杭州顾家家居管理干部一期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8月18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长博集团二期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8月14日 何兴龙老师为青岛智联招聘高额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7月28日 何兴龙老师为天津银行内训圆满成功!

2015年7月25日 何兴龙老师为浙江工商银行高中层干部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7月18日 何兴龙老师为浙江慕容集团中高层干部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7月17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阴鑫辉太阳能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7月11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阳光集团内训圆满成功!

2015年7月5日  何兴龙老师为天津新塘投资领导力内训圆满成功!

2015年6月25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盛达汽车销售公司领导力内训圆满成功!

2015年6月23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阴海达橡塑股份公司领导力内训圆满成功!

2015年6月22日  何兴龙老师为兰州税务局干部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6月9日     何兴龙老师为松下电器子公司厦门建松电器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6月6日     何兴龙老师为上汽赛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31日   何兴龙老师为浙江利欧集团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28日    何兴龙老师为中日合资江阴凯澄起重机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25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南农科技集团内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24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银行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23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昆山银行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21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扬名塑业集团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15日    何兴龙老师为韩国现代集团子公司江苏海斯克钢材公司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13日    何兴龙老师为无锡海关物流中心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12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长博集团领导力提升内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11日    何兴龙老师为南京交通技术学院路桥公司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10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邮储银行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9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锦明科技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6日      何兴龙老师为江苏澄星集团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5年5月3日     何兴龙老师为无锡东亚科技集团高层领导力培训圆满成功!
客户评价:
“何老师的课程重视与学员的互动,课堂氛围热烈。他生动的语言、惟妙惟肖的演绎、独到的见解、丰富的实战经验,让理论变得不再枯燥和艰深。让学员在笑声中领悟到了知识的真谛。谢谢何老师!”
                                                                                恒大冰泉华东区营销管理中心
“何兴龙老师的授课风格生动、幽默,他的语言表达能力很强,肢体语言丰富,有很强的吸引力,接受过何老师培训的学员都有同感! ”
                                                                                             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
“何老师的领导力培训课程,我中心干部学习完以后,非常兴奋。课程实用性极强。何老师近20年企业实战,演绎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大家有非常大的提升”                            
                                                                                        蒙牛乳业华东区营销中心
“何老师的培训课堂效果非常好,他能够根据不同的学员对象用易于接受的语言授课。深受广大学员欢迎。我们每月都要请何老师为我们的企业授课。”
                                                                                                          江阴市总工会

“培训我们也做了不少,何老师的培训大家都很欢迎。实战经验丰富、课堂效果非常棒!培训结束后,我公司的学员到老师的博客上说,何老师的培训是我们今年听到的最好的培训。”
                                                                                        江苏贵宇新农村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