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易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我将用生命所有激情做教育培训事业,负责任地对待每个生命价值的提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07
  • 博客访问:1714104

博客统计

文章:38篇 相片:287张
视频:8个 资料:0个
评论:55个 课程:5个
点击:171410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刘易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医药保健 IT软件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专家介绍:

刘易(英文名:Lewis),中国团队管理模式***人,知名团队管理训练导师,总裁网首席团队管理模式导师,知名执行力训练导师,资深企业规范化管理系统运营专家,国际九型性格学认证讲师,CCCP(企业教练技术)认证教练,NLP(身心语言程式学)高级执行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慧企商学院副院长,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联合会副秘书长。

实战经验:
刘易老师从一线做到全国知名企业总经理,同时拥有自己的公司(香港路易轩实业,旗下产业包括:路易轩酒庄惠州旗舰店、路易轩港货店、路易轩装饰材料商行、馬伯乐酒业惠州旗舰店);自2005年授课至今,有8年企业管理培训咨询行业经验。


[资质背景] Qualification background
香港路易轩实业董事总经理
深圳市汇鑫海实业独立董事
法国马伯乐酒业集团高级管理顾问
深圳人力资源研究会特聘讲师
山西人力资源协会特聘讲师
中山大学总裁班特聘导师
厦门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曾经服务:
中兴通信集团、万科房地产开发公司、招商银行、中国移动通信、华为通信、深圳思维集团  深圳一品轩连锁、生物谷集团、德国一汽大众、比亚迪集团、农夫山泉、山西运成制版、雷仕照明、海南养生堂、德尔惠体育用品、福建冠达星、名郎鞋业、欧联卫浴、绿宝集团、小松工程机械、韶关丹雪牙科、广州渤隆公司、东莞比科斯、友通集团、华源电力、大帝集团 、益明染织、泉州海博贸易、华明集团、闽机机电、中国黄金集团、黄石中小企业协会、山西人力资源研究会、深圳人力资源研究会、万碟教育公司、邦德教育、天虹商场、月朗国际、巴黎春天国际连锁、鱼美人国际连锁、菲曼芝国际连锁、昆明钢铁集团、昊龙实业集团、曲靖越钢集团、拓普房地产集团、晶晶床垫、金碧办公设备、创辉塑胶、伦华房地产、金恒实业、仙都制衣、布拉纳厨柜、云河房地产集团、荣城房地产、创泰房地产、新欣物资、小松工程机械、红河官恒房地产、奥斯迪、多宝电缆电线、云南黄金有限公司、阿诗玛集团、现代阳光太阳能、云南生物制药、西华通讯、滇池春天温泉会馆、小金箐集团、泸西帮达实业、东川东海物流集团、迪坤汽车销售、德众汽车销售、晨瑞汽车销售、银宝钢构、艺明轩家具、华艺装饰公司……
客户评价:
刘老师的客户反馈

中国黄金集团张茂香总经理及高管与刘易老师合影

    非常感谢刘易老师能亲临到中国黄金集团为我们带来了先进的管理思想;刘易老师讲的一些管理工具和方法非常的实用,特别是刘易老师讲的内部客户理念,非常的新颖,对我们公司长期以来存在的部门之间的配合问题,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非常感谢刘易老师。



迪坤汽车销售公司王智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今天非常感谢刘易老师精彩的演讲,让我有很多的感受,深受启发,我相信公司所有的员工也都跟我一样学习到了很多关于执行力方面的一些先进管理思想,我感觉对我们公司的现状帮助非常大,真诚的希望刘易老师能够再次来到我们公司给我们辅导,再一次感谢刘易老师。



云南仙都制衣公司杨旭平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今天非常感谢刘易老师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到我公司指导培训,刘易老师今天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今天的培训主要是针对我们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我感觉非常的适合,也非常的实用,相信通过今天的培训之后,我们公司的规范化管理能够上升一个台阶,再一次感谢刘易老师,谢谢!



德国进口一汽大众公司张总、陈总与刘易老师合影

      我们公司只跟最优秀的培训公司合作,我们对培训老师的要求非常高,通过这次科略教育集团刘易老师给我们带来的培训,我感觉刘易老师是所有优秀老师中杰出的代表;非常感谢刘易老师给我们公司带来的精彩演讲,也再一次邀请刘易老师,希望刘易老师还能多来我们公司,给我们公司带来先进的管理思想、管理理念,再一次感谢刘易老师辛勤的付出,谢谢!



官恒地产集团白官有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今天刘易老师专业化、职业化、敬业化的工作精神让我非常的感动,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由于刘易老师这些天在这边巡回演讲了很多场,声音都讲哑了,刘易老师一边讲课,我们大家都看到了刘易老师的汗水不断的往下流,刘易老师演讲用心、投入的程度让我非常的感动。我相信大家今天都会有震撼,都学习到了很多关于管理和执行力方面的一些前沿的知识;同时,我更希望大家能够学习刘易老师的这种工作的态度,我想如果我们公司的每一个员工能够有刘易老师的一半的这种用心、投入程度,我们公司想不发展那都是不可能的,让我们以最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最付出的刘易老师,我们还会跟刘易老师进入到第二步合作,谢谢刘易老师!



拓普地产集团陶建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非常感谢刘易老师今天不远千里来到我们西双版纳,给我们公司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思想,以前我们公司在执行力上面一直都做的不是很好,有很多问题都执行不下去,平时很多员工只做任务,不做结果,又经常找理由、找借口,我们公司每年都有几亿的项目在做,因为执行力不强曾经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今天非常有幸请到刘易老师来给我们公司的中高层管理干部进行了系统的关于执行力方面的训练,我感觉效果非常好,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真的非常感谢刘易老师用心、全力以赴的付出,希望我们能够进入到更深的



创泰房地产开发公司李中伟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今天非常感谢刘易老师能够亲临到我们公司内部,针对我们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系统的管理学方面培训,效果非常的好,对我们干部的管理能力提升具有非常实用的效果;今天连我们电视台的记者也问讯赶了过来,进行了全程的拍摄和记录,我也希望刘易老师的这些先进的管理思想、管理理念能够被更多的企业管理者使用;同时,今天我也感受到了一个企业学习的重要性,社会在发展,市场在变化,客户为我们提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学习才是我们企业持续不断的核心竞争力,以后每一年我们还要增加公司的培训经费,因为越优秀的企业越重要培训。



昆明鼎香园食府杨荣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刘易老师今天精彩演讲,我相信现在大家都跟我一样心情非常的激动,因为刘易老师帮我们打通了管理、执行力的盲点,在以前管理工作中很多困惑大家的问题,今天刘易老师通过一些浅显易懂的实际案例解剖分享,让大家反省到了自己在以前工作中还做的不是很好的部分,刘易老师今天的培训对我们来说是震撼的,我们一定要把刘易老师今天讲的内容下来落到实处,让公司的管理、执行力再上升一个台阶。再一次感谢刘易老师全身心的付出,我们希望刘易老师以后每一个月都能来到我们公司,给我们一些指导,谢谢刘易老师!



帮达集团赵家清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刘易老师的讲课非常实用,尤其是讲到检查,才让我明白为什么很多时候执行没有结果,因为我们缺乏监督和检查,刘易老师给了我们大家很多管理的理论支撑,对我们集团未来的规范化管理非常有帮助,我邀请刘易老师为我们帮达集团顾问。



绿洲果业公司李天洪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听了刘易老师半天课程,让我对公司的管理有了更科学更深入的认识,刘易老师讲执行力与结果的关系讲的非常好,其中有一句话让我触动非常大,刘易老师说:说不出来就做不到,说不清楚就做不好;我们公司的管理干部以前就是存在这个问题,你说都说不出来,员工怎么能做好呢;你说都说不清楚,员工又怎么能做的好呢。刘易老师的课程深入浅出,非常精彩,我们公司的员工听到不愿意下课,我已邀请刘易老师做我们公司企业管理顾问。我在此大力推荐刘易老师给做企业的你,希望刘易老师能够帮助到您公司实现更好的发展。



全聚福集团全保芳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非常感谢刘易老师精彩的演讲,刘易老师的培训深入浅出,非常实用,深深的震撼了我和我的团队,令到我和我的团队在管理水平、管理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我相信我们集团经过刘易老师的培训后将极大的促进我们全聚福集团的健康高速发展,我也真诚邀请刘易老师成为我们全聚福集团的企业顾问,希望刘易老师能够持续的帮助我们全聚福集团成长,再一次感谢刘易老师辛勤的付出。



金鼎大酒店夏德清总经理及管理团队与刘易老师合影

        刘老师讲到一些管理思维理念,我觉得对我和我的团队帮助非常大,今天我看到了大家的收获都非常的大,让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管理的一些盲区,对我们未来的工作开展有极大的导向作用,我下来后一定会在全公司全力的贯彻刘易老师讲的一些管理体系,把他落到实处,我也真诚的希望刘易老师能够做我们金鼎大酒店的管理顾问,帮助我们不断的成长、完善和发展,谢谢刘易老师。



盘江建筑公司卢本平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刘老师今天的授课对大家的启发非常大,我们以后会多邀请刘易老师多到公司做类似的培训,帮助大家持续的进步。



和顺居餐饮连锁管理公司潘民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一点点的学习足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刘易老师两个多小时的授课,让我和我的团队获益匪浅,今天的培训帮我们管理层梳理了很多的管理的难点问题,我想邀请刘易老师为我们和顺居连锁公司的发展顾问,帮助我们公司实现企业的规范化管理,非常感谢刘易老师。



湘通集团徐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非常感谢刘易老师能够来到湘通公司,大家听了刘易老师的演讲之后情绪非常高昂,以前很多员工都不理解为什么我们管理者这么严厉,现在大家都明白,因为大家知道只有要求才是真爱。希望在刘易老师的帮助下我们湘通公司能够真正在市场上做到第一名,再一次感谢刘易老师。



基业公司张景安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我参加过很多的培训但是刘易老师今天在我们基业公司的培训是给我启发最大的一次,把复杂的管理学知识讲的如此简单,真的是非常好,感谢刘易老师。



吉园达公司黄生祥董事长与刘易老师合影

    刘老师的课程非常实用,对像我们这样的发展型企业帮助尤其大,通过刘老师的课程让我们整个公司对管理及执行力的关键点有了一个更深的理解,我们相信在刘易老师的协助下,我们吉园达未来一定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