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闳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心理学及应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8
  • 博客访问:692538

博客统计

文章:52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0个 课程:10个
点击:69253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闳博
所在城市:河南  郑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电子通讯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专家介绍:
郑州大学BTEC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大学等多所EMBA学院等多家培训咨询机构特聘讲师,人格心理学会委员,***社科教师,多所学校评教益等奖,研究方向主要为心理学及应用。
曾参编《人格心理学》《市场营销学》等专业教材、主持《民办高校改革研究》曾获河南社科联***课题一等奖,是一位兼具心理咨询和授课能力的实战型学者。涉猎广泛、知识开阔、讲课风趣幽默、生动热烈,广泛受到企业的欢迎。
曾经服务:
嘉里粮油、联想集团、中海石油、连邦软件、美的空调、通力电子公司、深圳华为、万厦物业、开普化工、长安汽车集团、中国人寿、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清华同方集团、柯达集团、北京中远实业、青岛华夏银行、宁波奥克斯集团、西安杨森、杭州八方电信、TCL集团公司、思念食品、双汇集团等
客户评价:
曾参编《人格心理学》《市场营销学》等专业教材、主持《民办高校改革研究》曾获河南社科联优秀课题一等奖,是一位兼具心理咨询和授课能力的实战型学者。涉猎广泛、知识开阔、讲课风趣幽默、生动热烈,广泛受到企业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