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为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营养均衡、原料充足,就能发挥人体强大的修复能力和神奇的自愈能力,就容易得到健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9
  • 博客访问:342444

博客统计

文章:23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8个 课程:6个
点击:34244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吴为群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 医药保健
专家介绍:
1986年获得江西医学院学士学位
1994年获中山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学位
1996年晋升为中山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2002年获得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重点培训对象
2004年晋升为中山大学附属***医院教授、主任医师
国家公共营养师高级考评员
广东省公共营养师职业技能鉴定专家
广州博益健康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营养专家
广州营养网(gzyyw.net)主编
畅销书《营养防病圣典——吴博士谈均衡营养》作者

    吴为群博士从事教学、医疗和营养学工作25年,发表文章40余篇,参与《中华内科学》等6部专著的编写,获省部级以上科研基金5项。临床经验丰富,首创临床医疗与营养学相结合的方式调理身体,效果非常显著。由他调理好的亚健康人群及慢性病人不计其数,享有盛誉。吴教授还经常被邀请到全国各地演讲,教学生动有趣,内容特别实用,广受好评。10年来,为全国各地培养营养师1万多名,为国家营养保健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吴博士将把主要精力用来推广营养教育和营养调理工作,欢迎大家来学习实用营养知识、咨询营养健康问题或者合作推广营养健康产业。
曾经服务:
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市发改委、广东省平安保险公司、广东省营销协会、《新快报》、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珠海香洲人力资源中心、珠海慧源商行、中山市委党校、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政府、新余市人民医院、新余市国税局、湖南省郴洲市委党校、新疆鑫宇商行、深圳农科院培训中心、广州奈瑞儿集团公司、广州元邦地产公司等。
客户评价:
吴博士演讲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内容非常实用,听完后知道如何把握自己的健康。经吴博士调理的病例,包括冠心病、糖尿病、肝硬化等慢性疾病,均取得明显的效果。